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已經封閉自己好多天了,不想跟任何人聯系。從我懂事開始,就是有淚無處流,更不敢在人前流淚。因為寧愿悲傷也不愿乞求憐憫。 我以為我很堅強,但眼淚出賣了自己。我以為只要愛了,就可以堅持走到最后,沒有想到那是單純的傷自己。如果相知了十幾年的時間,還期望你對我的關心?那是我太傻,只是我不愿正視而已。 曾經在某一個瞬間,我以為告別痛苦的童年自己有了家庭就會得到幸福。沒想到的是那是另一種痛苦的延續。曾經的無奈我躲不過,現在的幸福只是一個傳說。很多的事情我無法改變,因為我沒有能力。我不知道我在這個家里應該扮演什么?說什么錯什么;做什么錯什么。我很想做一個失憶的人,不曾在愛的世界來過。 我不知道愛是不是一定要流淚才會刻骨銘心?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總是以為你有多堅強  堅強到無人打倒的地步     沒有人可以不卑微的生活   你以為你是誰    自卑 做得好也是一種驕傲  請問你有那么多自卑嗎      不要以為四海之內皆你媽   誰都慣著你      我不是不會罵你  而是你不值得我罵  你總把你想得與眾不同  其實你就是屬于丟在人堆里無論如何也找不到的那種   你總是說習慣黑夜  你只是白天睡多了而已      你總是喊胃疼   那只是學著和別人你犯賤   活該      你總叫那么多的親愛的   其實你在別人眼中狗屁都不是  你以為誰都會記得你   憑什么   別人不是記錄機      你總把自己的生活想得多么不是 其實 你不知道你是有多幸運  此時此刻還在網絡得瑟      你總是別人一惹你就動粗口   說什么受不了   其實你本性就如此   何必裝阿裝     你總是討厭下雨天   它惹你了嗎你以為你誰   天氣憑什么任你來      你總是去微里嘮叨這樣不滿那樣不滿 你以為你誰   憑什么去發牢騷      你總是討厭食堂的飯菜   沒有你喜歡吃的   你以為你誰   憑什么食堂就得做你喜歡的      你心情不好總是那幅拒絕講話的樣兒   你以為你誰別人稀奇和你講     你總是說流浪流浪 你以為你誰   你以為流浪就是背個包行走嗎  你太幼稚了     你總是說逃離逃離   你以為你誰   什么都任由你   其實你什么都不是。 文/熙大爺QQ: 792639574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雨天》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k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