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這段時間,一直在想,多年以后你會不會記得自己曾經那樣守候過一個女孩,我多想認真的感謝你,在我最青澀年華中畫下絢爛的色彩。我想問問你,能不能參加你的婚禮。我多想看看那個她,是一個多美好的女孩子。我多想,看你幸福的樣子。看到你,突然覺得一切都照樣。雖然你在我心中,應該沒有占有那個最重要的位置,但是看到你,我依然覺得我過去的年少歲月過去的很多事都沒有離我遠去。       我們年少相識,十二三歲的我們又怎么知道什么是愛呢?你總是壞壞的,嘴巴里總在挑我的各種毛病,青春期的女生是很在意異性的看法的,或許你懂或許你不懂,但是你的話確實是有點打擊到我了。我在感情方面總是很愚笨,我認為所有人都是好朋友,我開朗樂觀,仗著青春無敵無所畏懼。卻不想我的一切都落進你的眼里,進入你的心中。我不懂這是你的劫還是我的劫,沒想到我們就這樣糾纏了好幾年。在我們都還是孩子的時候,我們牽手,相擁,像其他在愛情中的情人一樣,以為這種快樂可以持續很久。但是究竟是你太小心還是我太矜持,我們最終還是輸給了青春。沒在一起我們似乎還有很多話講,在一起了反而沒話講,每次看見你和我發小友好的樣子,我多想告訴你,其實你也可以那樣對我,我們也可以互相開玩笑互相生氣,然后再相視一笑告訴對方,這是我在調戲你。        你還記得有一次來我哥哥的店里嗎,你載著我發小而來,在那里互相調笑一句一腔,回答的好不歡樂,我竟然不知道原來你們的感情可以好到這樣了,好到可以旁若無人的聊天,而我只能尷尬的坐在一旁無話可以插進去。還記得我曾經說過你們兩個比我和你的感情還要好,不如你們兩個在一起的話嗎,這并不只是玩笑,其中還含有幾分真實的感受。這不只是我的感受,連不認識你們的人都曾經問過我,你們是否是情侶,我只能笑笑。還記得我們剛在一起,我晚上出門回家路上被醉漢跟蹤的事嗎?那是我第一次想要有你在我身邊,就算能聽到你的聲音也好,可是你卻說不方便。從那時候起我就在潛意識里告訴自己,不管有多難有多怕都不要再找你了。應該是從那時起,我就已經學會獨立了,開始就不是一個好開始又怎么能奢求能走多遠呢?        你的不語讓我對這段感情的熱情逐漸減弱,但是在那時候的我又何嘗沒有犯錯過呢?為什么年少時的愛,單純卻笨拙,誠摯卻尖銳?為什么當我們不懂愛的時候,愛得最無所保留,而當我們懂得如何去愛的時候,卻已經不愿意再輕易付出?我多么希望當時,我可以不那么自卑;多么希望當時,我可以不那么驕傲,雖然即使那樣,我們也許仍不可能在一起,但是至少當時我們或更快樂一點,現在你會更愿意回憶一點。        你說會等我的那些話,我大腦已經自動刪除了,但是我還是會說時間會改變很多事情的,因為現在我沒有那個勇氣,青春太短了,安放不下一個那么高大的你。愛情這段路有很多十字路口,我以為我們可以長久的走,就算最后還是走到那個十字路口,就在那個十字路口,年輕的你我得揮手道別。我以為揮別的只是一段愛情,卻不知道揮別的是我們的青春;我以為遺忘的只是一段歡樂與哀愁,卻不知道遺忘的是我們的夢想和激情。        前段時間,我一直在想象,想象你結婚以后,穿著居家的睡衣,在客廳走來走去。你會從客廳穿過,手里拿著一對情侶杯,你端到她面前,會叮囑她小心燙,寵愛著看著她喝下去,然后再端起自己的慢慢的喝著。你會盤腿駝背地坐在床上,看著NBA。中場休息的時候,你會走到廚房,看到她在給你熬粥或是別的什么。你會從后面摟住她的腰嘴角上揚,一聲不吭地看著。吃過早飯,你會拉著她坐在你懷里,指著某個NBA球星,自戀地說,我比他打的好。然后她會為你搭配好服裝,你們牽著手,去樓下散散步。在她走累了,你就蹲下身子,背著她繼續走。你們會一起去菜市場買菜,會心疼她為了一塊二毛跟別人吵得面紅耳赤。你會為了她那幸福的笑,偷偷的上網學做菜,然后在她沒下班的時候做了一桌子她愛吃的。她會成為你生活的另一半,你兒子的母親,你孫子的奶奶,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我想問問你,我可不可以參加你的婚禮,看看你幸福像那的樣子。看起來與我相比,她才是滿分,她能給你我不能給你的。沒關系,我會找到屬于我的那個人,找到只屬于我的幸福,太多的相忘江湖而太少的相濡以沫,但就句話說的,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當我幸福的挽著那個男人,站在他身邊淺淺微笑時,我一定還會想起你,那個曾經守候我多年的人。正如現在幸福的你,只是不知道你還會不會記得曾經那樣守護過一個女孩。

其他熱門新知02

他和她相識在情竇初開的年歲里,那時扎著個馬尾辮的她,擔任班學習委員,是個活躍分子,他勤奮好學且上進,每次班里或年級組織什么活動,她總會拉著他一塊去,漸漸地兩人成了無話不聊的好朋友,懵懵懂懂中相互間有了好感,可有些話到了嘴邊,卻難以啟齒表露。在一個秋雨綿綿的時節,他深情款款地寫了一份信,放在了她的課桌內,她被撲面而來的雋秀的字體所陶醉,這并不是一份情書,而是一份勸誡信。他在信中說,還以學業為重吧,不要太分心,并相約兩人攜手走進大學校園,再談一次轟轟烈烈的戀愛,就這樣,他們把這份美好的思念深深地埋藏在了心底。 在那個輕舞飛揚的季節,他們走進了大學校園,愛的堤壩如決堤般地一瀉而下,在輕雅幽靜的小樹林間,在書香飄逸的圖書室,在激情揮灑的跑道上,他們時而漫步,時而靜坐,時而奔跑,一路灑下了愛的影子,那時的他和她,如一對快樂的鳥兒幸福地閃動著翅膀,最單純的青春歲月里,卻有著共同的甜蜜回憶,畢業后,他們留在那座城市繼續為了生活而打拼。 青澀的歲月更多的是溫馨,可社會的殘酷,讓他們感到了壓力,兩人就如同獵手般,靈敏地奔走在城市的角角落落間,不是他跳槽了,就是她失業了,最落魄,最令人心有余悸的是,離他發工資還剩三天時,她的口袋,準確地說是他們的口袋只剩下一塊五毛錢,無計可施的他們沒有向生活妥協,硬是吃了幾頓白開水煮面條,扛過了那段艱難的時光,后來他們將那一塊五毛錢用相框裱了起來,掛在了客廳,也印了彼此的心中,用來不斷激勵自己。 她看了看身邊躺著的他,打著鼾,微微地似一曲悠揚的笛聲,可如今的他卻變了,變得令她有點猝不及防,有點傷心欲絕,想想那些青澀而辛酸的時光,盡管有些落魄,可還是幸福的,還是溫馨。 為了拓展業務,她向公司提出了申請,去往了陌生地域開始了艱難地嘗試,如果開拓成功,回來后,她將面臨著升職和加薪的雙重獎勵,她白天走訪市場搞調查,晚上撰寫報告,身心俱疲的她,連飯館都不敢下,常常是泡菜就著方便面湊合一下,每晚只要接到他的電話,再多的苦與累,都消散了,第二天她又打起精神開始工作了。工夫不負有心人,在幾個月的艱難開拓中,終于打開了局面,可令人奇怪的是,他的電話也少了,起初每晚都打一個,后來干脆一個星期打一個,感覺不妙的她,向公司申請回到了那座城市。 她天真的認為,也許是自己的忙碌,兩地分居冷落了他,興致勃勃地回到家后,她設想著兩人那種激情火爆的場景并沒有出現,吃完晚,兩人簡單地溫存后,他起身去了書房,開始上網,盡管心里有些不高興,但也沒表露出來。慢慢地她發現,每天不管多晚回來,他總要上會網聊會天,而且還很神秘,有一次她一覺醒來,發現他還在上網,準備去看看,書房門卻是反鎖著的,使勁的敲門后,他才姍姍打開了門,面對她的質疑,他神情有些恍惚。 第二天趁著他上班,她登錄了他的QQ,那令她崩潰的一幕由猜測變為了現實,“寶貝,想你了,可惜見不著你”,“能再陪我聊會嗎?”……一句句肉麻而煽情的話,如一把把利劍刺在了她的心上,錐心的疼痛涌遍了全身,她根本無法想象一個人在無人監管的情況下,會變得之快。 他回家看到她,一切都明白了,面對著她歇斯底里地咆哮,他一言不發緊緊地將她抱在懷中,任她瘋狂般地謾罵與捶打,當風驟雨息后,他向她坦然地講述了這一切,在她離開他的那段時間內,由于生意上的不景氣,他內心十分的彷徨與寂寞,在網上無意中認識了一個還在讀大學的女孩,兩人聊得投機,后來慢慢地發現他竟依戀上了聊天,但女孩的細心與熱情,卻給他了精神上的鼓勵與安慰,陪他熬過了那段時間,不過兩人從來沒有見過面,更別說有什么實質性的進展了。他打開最近的QQ聊天記錄,最后一句是這樣的“我老婆回來了,我們要好好生活了,希望你以后也好好的。” 他滿含淚水地看著她,她將他擁在了自己的懷中,一邊邊地捶打著他,她知道,如果自己不原諒他,他永遠都無法越過那道坎,心也將永遠游離于自己之外,他十分認真地他向作出了承諾。 那一刻,她突然想起了,在他們窮得只剩下一塊五毛錢的那幾天,兩人最大的心愿,竟默契地一致----想要喝一碗熱氣騰騰的豬肉湯。她猛然悟出了,愛情就是生活中的一道湯,需要時就得逞上。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行程推薦》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k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