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她以走遠 該告訴你的不用問,她會向你傳達和訴說,想知道的問了也不一定告訴你,平常心,正常心,她不在是可以交心的對象,不在是那個體貼你,理解你,安慰你的她,她不在讓你叫她寶貝,不在是你精神的支柱,心靈的寄托。 是一個熟悉的陌生人,是一個由愛生恨的人,是一個你打電話,永遠只能聽到你所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或者是你撥打的電話已關機,是你發消息不回,你冒著雨頂著冬季的風在她說的地方等九個小時也不見你,也無動于終的她,她已經完全走出了我的世界。 我成了她生命中的過客,失去了價值,請回來吧我的靈魂,你去了一個不屬于你的地方,請回來吧,請收起自己的一廂情愿,自己那不值錢的自尊,請清醒吧,冷靜吧,趕緊回來吧,你迷失的太遠了,重新抬頭,整理心情,迎接明天,2012不是預言的末日嗎?我是怎么了,地球好好的感情卻毀滅了我,回來吧,她已走遠,一去不返!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遍一遍的翻閱著以前的留言板 一遍一遍的告誡著自己沒關系的 一遍一遍的進入你的空間留言板,說說界面,想象著自己眼花了 親愛的,我真的好累 你可以無視那些 輕描淡寫的說 不亂想 只想說親愛的你怎么舍得我難過,我信你信道懷疑自己 連他都看得懂的回復 我問你這次還是歌詞嗎 你說是/* 親愛的我可以裝傻,但你不能這么對我,我是裝傻不是真的傻,我的沉默 是你給的傷累積起來的 從那時候一個叫尹慧的女孩在你那留下了一席之地 是嗎/* 如果是 請你告訴我,我退出就是了 為什么你還死抓著我不放,照樣說著愛我。 為什么你讓我這么難過/* 現在的我看不到你 你為我有一點點的難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推薦一日遊》 超人氣台南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k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