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評比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購買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季節變換,讓農大校園變得多姿多彩。深秋的清晨,給人一種清涼和舒爽的感覺。 當我步入圖書館北側小花園的時候,陽光剛好從古舊的水塔旁斜照進來。晨曦微微,花木靈秀。新鮮的空氣帶著特有的花木香味撲面而來,進而擁遍全身,像是在為人的身心賦能。 林中的枝葉斑斕多彩。被暈染的國槐葉子金黃燦爛,像藍天的摯友,風一吹,在樹梢上裊裊翩翩。裹了三五個果實的國槐角,顆粒飽滿,在葉子間垂墜著,讓人想到秋日田野里的黃豆夾。 園中的海棠品類多樣,樹干有粗有細,高矮錯落有致,但都結實累累,一派豐收的景象。果實稍大的像山楂,紅紅圓圓的,發著誘人的光,在枝葉婆娑中時隱時現。如豆子大小的海棠果,則小巧可愛,像南國的紅豆一樣,喚起人們對真愛的向往。 雖是深秋,地上的四葉草卻綠意正濃,郁郁蔥蔥。它仿若帶著春天記憶的仙子,給人碧草如茵的春意和溫暖。四葉草是車軸草屬植物的稀有變種。每片葉子上大都有兩小段弧形的灰白線,四片葉子圍在一起,形成了不規則的圓,是四季平安和團圓的象征。據說四葉草的葉子分別代表愛、希望、幸運和信心,遇見四葉草就遇上了幸福,遇見了好運。 秋風過耳,伴著清脆的鳥鳴。女孩讀書的雕塑惟妙惟肖,那安靜認真的讀書模樣,似在召喚早起的人們,來這里共享讀書之樂。果然,有三五個學生來到園中,他們或站或坐地背誦英語和專業知識。一位老教授坐在長凳上看報紙,心神專注,靜謐安詳。 “礪志”石在古木蒼松間挺拔堅韌,穩如泰山。它與女孩嫻靜讀書的雕塑彼此獨立,又遙相呼應,仿佛在訴說著夢想與實現的故事。 深秋,仿佛人生站在了某個節點上,在收獲時,開始變得不急躁、不狂熱。開始有時間望向四周的風景,回看過去的時光。一路的奮進成長都歷歷在目;一路的風雨坎坷,都變成了一顆顆果實;所有的歡歌笑語,幸福快樂也都歸于平靜淡然。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絕美情話文案 一、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嘗過百味人生,終抵不過一句“我喜歡你” 二、我很愛你,即使世界上有比你美比你瘦比你溫柔懂事的女孩,那都不關我的事。 三、不做玫瑰,要做你心上野草,一點點濕意便肆意瘋長,燒不盡吹又生。 四、這位公子,請留步,您瞧前邊兒風大雨大,路多有崎嶇,不如先入我心頭避上一避,可好可好。 五、一想到你,我就覺得我是幸運的。時常感覺到有一處暖暖的,像吃飽睡足后的舒服。 六、有喜歡的人就要努力,努力讓自己更優秀,讓他除了你,再也找不到更喜歡的人了。 七、我不希望有人選擇我是因為我的好,我需要有人看見我的不好,而仍然想要我。 八、你剪的短發很漂亮,很適合你。你的新衣服顏色很舒服,很適合你。你身上的香味很安神,很適合你。也希望我很適合你。 九、我不想喜歡你了,我想愛你。能不能就像旁邊的大兵一樣一直守護著我到永遠。 距離分不開兩顆真正在乎對方的心。 十、喜歡一個人,始于顏值,敬于才華,合于性格,久于善良,終于人品。 十一、辣條給你,西瓜給你,雞腿給你,芒果給你,統統都給你,能不能不要喜歡其他的豬。 十二、想一頭扎進你懷里,聞著你身上的熟悉味道,告訴你這些天來的委屈,以及我很想你。 十三、兩個人相愛的方法有千萬種,但最好的方法只有一種,那就是對你好,并且只對你好。 十四、我也許在很多事情上不能做到最好,但在愛你這件事上,我會是最好的。 十五、如果我和你一天一天的愛下去,是不是就成了一年,然后一年一年的愛下去,是不是就成了一輩子。 十六、我真的是不太會表達的人,如果你感覺到我喜歡你,再乘個二十倍,就是我真正喜歡你的程度。 很火的情話文案 一、我還是很喜歡你,像炊煙裊裊幾許,棠梨煎雪又落雨。 二、你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三、“我讀過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可我不關心糧食和蔬菜”“只關心你” 四、我沒有刻意的想你,只是這風不太像話,吹過街道然后跋山涉水,帶來了一縷你的味道。 五、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而是因為有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六、“別人說我很高,你知道是哪里高嗎?”“身高”“不對,是眼光高看上了你。” 七、“你知道老婆餅里面為什么沒有老婆嗎?”“為什么?”“因為你老婆在這啊” 八、我本是百毒不侵,偏偏你是一百零一 九、我是你頭頂的云,是你耳畔的風,是你涉過潮來潮去,是你眼中爛漫山花,亦是你行過的萬里山河。此刻,我在你眼中。你親手所植八百里曼殊沙華,每一株都是我。 十、我喜歡你,像你的眉眼不行,像你的脾氣不行,不是你不行。我有一個小小心愿,想輕輕地抱抱你,然后對你說我喜歡你。 十一、你說你長得好看,我也就忍了,還偏偏長成我喜歡的樣子,我能怎么辦 十二、我可以有很多朋友,卻只有一個你,值得我來守;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卻不能沒有你。 十三、多少人愛你青春歡暢的時辰,愛慕你的美麗,假意或真心。只有一個人愛你那朝圣者的靈魂,愛你衰老了的臉上痛苦的皺紋 十四、我現在不壞了,我有了良心。我的良心就是你。 十五、“看到你之后,我想做一個壞人。”“為啥。”“因為我只想對你一個人好。” 十六、你眸光流轉,會心一笑,勝過千萬句對白;你真情傳遞,脈脈不語,勝過萬語千言。 不容錯過的最佳情話文案 一、我想陪你看遍時間美景,然后告訴你,它們都不及你萬分之一。 二、“我的終極目標就是把你騙到手”“恩哼?”“然后慣到老、養到老。” 三、小女子不才沒能與公司談笑風生所有愛慕之意盡在一句晚安之中。 四、小女子不才,沒能與先生談笑風生,所有愛慕之意,盡在一句晚安之中。 五、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年復一年的喜歡。 六、有那么多事情我無能為力,比如生老病死,比如時光流逝,比如我愛你。 七、何為喜歡?“臉紅,心跳,不言語。”可否具體?“失眠,焦慮,常夢囈。”可否再具體?“余生全是你。” 八、“你快過來揉揉我的腦袋”“怎么了?”“這樣我就能撲到你懷里了” 九、Hey,totheworldyoumaybeoneperson,buttomeyoumaybethewholeworld.Loveyou,goodnight.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我來說,你是整個世界。愛你,晚安。 十、我上不了九天攬月去不了五洋捉鱉,但我終其一生捉到了你上了你已經足夠了。 十一、我愛你,所以你不用做那個聽話才能拿到紅花的小朋友。就算你耍賴鬧小脾氣我也最最偏心你,口袋里的糖都給你。 十二、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十三、想為你做一幅畫,以心為筆,以情為墨,以愛你為內容,以余生為落筆。 十四、花開一季,葉落一地,我愛你一生又一世,以你之名書我一生。 十五、我捂著眼睛,喜歡從嘴里跑出來,我捂住嘴,喜歡從身上跑出來,喜歡你是藏不住的 十六、想公子生的眉清目秀,不料竟是個手腳不凈之人,小女子雖身無長物,幾許銀錢也是有的,公子偷何物不好,非要偷得小女子一顆心去。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丈夫貧賤時 妻子是月宮的仙子,是港灣 丈夫做生意發了財 小院中忽然刮起了旋風 誓言被旋進了流水 鮮花被旋成了落紅 墻壁上懸掛的梁祝的畫像 被旋落地面,隨風飄向了遠方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評比台北狗狗高壓氧艙體驗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新竹寵物高壓氧艙代理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arrow
arrow

    gs67k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