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代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使用心得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長虹七彩架蒼穹, 且作天梯上碧空。 已向玉皇陳夙愿, 云游廣宇訪仙翁。 >>>更多美文:格律詩

星期四上午,我們第五單元語文測試了。 下午,我仍然像往常一樣,背著書包來到教室。“丁零零,丁零零”,我們聽到鈴聲后,便馬上在座位上坐好。不一會兒,吳老師就來到了教室。“上課!”、“起立!”、“老師您好!”、“同學們好!”、“坐下!”接下來,吳老師目光掃了我們一下后說:“試卷我已經改出來了,考得還好,這次考試的最高分是……”吳老師故意頓了一下,“張雅婷,98分,最高分!”我聽后,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這不會是在做夢吧?我真的是全班第一?或許是因為我第一次語文考了第一吧,當時的心情簡直無法形容!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呀! 但到了星期五的上午,我就真正相信,這是真的! 第二天上午,我背著書包興奮地來到學校。當最后一堂課的鈴聲響起后,吳老師來到了教室,他手上拿著53張寫著紅字的試卷。當試卷發下來后,嘿!每次考試都比我高的錢政基竟比我差五分!但是,我可不能太驕傲了,因為驕傲會使人落后!我雖然這次考得好,但并不說明我以后每次都考得好。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回到家,我將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媽媽。她聽了,先是笑了笑,然后意味深長地對我說:“雅婷,你這次考的是很好,我表揚你。但是,你要記住‘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后’。”過了一會兒,媽媽又補充道:“無論在什么時候,什么地方,都不要為自己一個小小的成功而驕傲,要為決定自己人生道路的成功而驕傲!記住了嗎?”我聽后,使勁地點頭,好似饑餓的小雞在啄知識的大米。 媽媽的這些話已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里。那一天里,我真高興! 那天我過得很充實,因為我不僅語文考得好,而且我經過這次考試從媽媽的話語中真正理解了這句名言——“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后”的意思! 只要相信自我,戰勝自我,超越自我,就能迎來成功!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生活的意義,在于生活本身。1962年,張頷先生為給三子崇寧治療氣管炎,將自己藏書中最值錢、也最為心愛的一套《魯迅全集》賣給了古舊書店。未幾,此書被李國濤先生購得。此書1957年出版,至1962年時已售罄,其只好買下這套二手書,時26元,已是不菲價格。此間,其調入山西省社會科學研究所工作不久,心情大悅,有發奮向學之志,屬咬牙購書者。 租來的房子也是家,二手書也是書。因換了主人,李先生將書扉上的“張頷之印”朱文之鈐刮去,又覆了自己的名章,算是換了門庭,但內文批注卻無法清除。就改印之事,李先生“后來才覺出,這一手弄得很不高明”,“如果保留張頷先生的印記,也算一個紀念”。就為何賣掉此書,李先生猜測“很可能是要買更急需的書”,怎么也想不到此為救人之需。愛書人賣書,一定藏著太多的無奈,吃米帶糠,吃菜帶幫,一套書,幫難不幫窮。而時任中國科學院山西分院考古研究所所長的張先生,也不脫此運,不由讓人想到了曾寫過《乞米帖》的顏魯公。 事隔經年,1995年4月,兩位先生同住在一所醫院的同一樓層而得以相識,但李先生明知不問,“幾次想談談那部《魯迅全集》,但是終于沒有問。往事如煙,他大約早已忘記這一切,專攻他的古文字學了。那部《魯迅全集》也已被我翻得脫了形”。但他還是說了,翌年在《太原晚報》發表了一篇名曰《買書》的短文,敘述了此經過。張先生拿著這份報紙興奮告知下班回來的四子小榮:“三十四年才知道‘愛書’的歸屬。它能落戶到讀書、愛書的人家也算是對我的安慰。” 又過了十六年,某日小榮突發奇想,想去看看李先生,看看這套《魯迅全集》。遂于2012年11月24日同李先生電話約訪。雖未曾謀面,卻一見如故。李先生將《魯迅全集》都已備好,且將張先生當年的批注頁碼以紙條夾入相關頁碼。書為十卷本,其上兩位先生的批注,密密麻麻,已分不清彼此。如《為半農題記〈何典〉后,作》一文后批注:“我記得《何典》一開始有一段詞,詞牌仿佛是《如夢令》,記不確切了,但其原句我卻記得。原詞曰:‘不會咬文嚼字,不會談天談地,許多丑糞蛆,盡向人前搗鬼,放屁放屁,真正豈有此理!’頷記。”針對《再來一次》一文涉及的引文,其批注云:“邪乎哉!‘士’乃‘以甲守土’之意,原意并非讀書人。《梁父吟》是不可增字的,不是不能增字。魯迅先生概不知此點。頷記。” 回家路上,又接李先生電話,說有意將書回贈并帶回,但拜訪前,張先生早有囑咐,“賣出去就是人家的了”,遂婉言謝絕。量人先量己,再好的關系,也要懂得分寸。 外物之味,久則可厭;讀書之味,愈久愈深。兩位先生雖皆讀書人,領域卻異,關注事物的角度自然也不同。張先生是古文字學家,審慎綦嚴,惜墨如金,李先生是文學評論家,文字講究,洋洋灑灑,卻都是仰望星空的通透之人。命運不會辜負每個堅持的人,李先生為此成為魯迅研究專家,1982年出版的《〈野草〉藝術談》一書,更將魯迅文體特色概括為十一項,即勾畫舊中國的形象、辛辣的幽默、冷峭的反語、尖刻與婉曲、筆致的從容、聲調和對仗、詞語的豐富和貼切、設喻奇警、善用虛詞、古語的汲取、意象非凡造語驚人。與之獨到見地相比,張先生讀魯迅,似乎只是業余愛好。魯迅文章中的引古語句,先前張先生書中多有標注,對李先生則是啟發,為此感慨道:“如果買到一本舊書,書上留有批注時,萬不可隨意抹去。這很可能是一位有見識的、細心的讀者花費的心血,或者是他的一時之興,你仔細看看,也許有益。” 兩位先生也從此有了走動。1999年春,李先生收到《太原晚報》副刊部轉來的張先生一信,原來是就先前發表其上、求解所藏一石鼓文拓片文字而來。2002年1月末,李先生與山西作協的董大中先生一同前去張先生處拜訪,“張老比三年前明顯老了一點。臉色紅潤如常,精神也好,只是腳步慢了,也遲緩一些。問候老人腿腳尚健否,他說,腿倒也不疼,只是沒力,提不起來。”李先生將話題轉入《魯迅全集》一事,“那時候我為什么賣《魯迅全集》呢?因為孩子病,沒錢治。沒法子,只好賣掉不屬于我的業務、又不是工具書的一些。還賣了章太炎的一部木刻集子。還有三塊一套的田黃小印章,也賣了……最可惜的是一個‘金錯刀’。”2009年11月張先生90大壽《著墨周秦》書畫作品展舉行,李先生受邀前往,事后還寫了《張頷的書畫題跋》的文章。有感于張先生《撲蠅記》的題跋“有青蠅止于齋壁,余以拍撲之,蠅逸去。坐甫定,蠅復至。余急撲,復逸。如是者三,蠅終逸焉。妻曰,拍破敗,奈何?兒曰,老手遲捩,胡怨乎拍。余曰:皆非也。顧今營營輩,特狡獪爾”,李先生感慨:“可見一老人對此輩之厭煩。而筆下則妙趣橫生,不是潑口大罵。”文章皆歲月,李先生對此或也感同身受。 張頷先生于2017年1月18日去世。喪事畢,小榮又想起《魯迅全集》事,遂聯系了李先生欲一卷一卷借出,謄抄批注。但已坐在輪椅上的李國濤先生仍執意回贈,小榮感慨,“說是回贈,不如說是我厚著臉皮討要”,遂于3月8日再次登門李先生家。雁去無留意,一套書就此完成了一個輪回的接力之程,55年后,已完成其使命,又回到起初出發的地方。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評比台中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桃園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arrow
arrow

    gs67k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