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評比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我的嗜酒成癖,應該歸罪于詩仙李白。 我從小學開始,就異想天開,立誓成為作家。李白是我歷來的偶像。他沒酒錢了,不惜用寶馬和貂裘換酒解饞的豪放;他倚酒乘醉,讓重臣高力士脫鞋、讓楊貴妃磨墨才寫詩的豪氣;以及他“斗酒詩百篇”的那種痛快淋漓,簡直讓我瘋狂崇拜。于是像個大冒傻氣的追星族,拼命模仿太白作派,常常豪氣干云地喝酒。 那時,我父親置備了一套小型的釀酒器具,并且還買了一個量度器,專門測量自己釀制的小鍋酒的度數。你看老頭可愛不?!父親用自家種的包谷下鍋,劈柴武火猛煮,把堅硬精致的包谷籽煮開了花,然后濾出來,拌上酒曲發酵。酒顆上甑,進行釀制時,他的那幫老弟兄聞香而至,拉開了酒徒聯歡的序幕。父親這里上甑開烤,一幫子饞蟲撓心的男人死死盯著出酒的木槽子,當槽子口兒流出第一滴酒時,本來平心靜氣的人們一起像小孩子般歡呼起來:“出來了出來了!”清冽醇香的酒泉沽沽流出,溫嘟嘟的頭酒是上好的佳釀,一幫男人取碗接酒,熱熱地品咂,嘖嘖稱贊:“好酒!”既然好,那就多喝一點唄,于是又在橫伸在甑外的酒槽子前頭接一大海碗,你一口我一口地喝著、品著、評說著。灶火燃著,清酒流淌著,父親和酒友們品鑒著,從頭酒一直“嘗”到尾酒出來。那誰咂出一點酸味,夸張地提醒父親:“幺哥,是尾酒了,不要嘍!”于是其他人擠過來圍著出酒的木槽子嘗了一遍,力諫我的父親:“再接就是酸湯嘍!熄火吧!”父親釜底抽薪,大家伙撒天鍋,出酒糟,抬甑子……完了父親吩咐母親煮一鍋大雜燴的菜,又從酒甕中打出酒來,眾人正二八經坐下,吃菜、劃拳、猜枚、打杠……盡情玩耍。鐵三腳架在柴火上,小鐵鍋裝著菜在支三腳上,湯干了又續,菜少了又加。吃飽喝足,直到醉得不能再醉,才扶著最后一絲清醒,趔趔趄趄各自星散。眾人走后,母親總是要埋怨父親幾句:“吃酒二藍了們,就不管灶上還有沒有,光是喊添菜。沒有了我拿啥子添嘛!搞得好像是我吝嗇,有都不拿給人多吃一樣。”父親借酒耍賴,分辯說他沒有那樣說過。母親看他醉熏熏的,懶得再說。不一會兒,父親已酣聲如雷了。 父親釀出來的酒裝在甕里,稻草編織的“酒塞子”嚴絲合縫地蓋在甕口,像失了顏色的花翎頂戴。整個酒甕,如一個矮銼而肥胖的清朝官員,不過也已窮愁僚倒——否則“帽子”不會那么舊。父親唇吻焦渴了,取一個碗,走到酒甕邊把“官員的頂戴”摘了,直接用碗到甕中舀酒,然后又“帽”復原位,端酒上桌,慢慢品咂。 村夫喝酒的時候,如果有幼兒嬌孫在場,總會用竹筷沾一點抹到小孩口里,看孩兒被酒的辣勁搞得蹙眉愁臉的,一家子大笑取樂。我或許也被這樣喂食過。所以,我的濫飲,父親應該也是有些責任的。大一些的時候,見父親喝酒,我也要喝。父親正色說“娃兒不能喝酒”,但如果我糾纏不休,他也只好掌控著酒碗,讓我稍微地抿一點。見我嘶哈嘶哈地辣得滿屋兜轉時,他笑嗔道:“叫你別喝你不聽!這回好過不?!” 然而,被烈酒辣著辣著還就不怕辣也辣不怕了。久而久之,還有了喝酒的欲望。十多歲時,我成了名副其實的“酒耗子”。當父母兄弟都不在家時,我就從酒甕里偷父親的酒喝,酒癮潛滋暗長。上初中了,我因為中午喝了酒,生怕同學和老師聞到,一直等到上課鈴響后,老師進教室前一刻,我才不得不走進教室。婚前我喝了酒后,總能克制言行,佯裝正經,以為別人看不出異樣來。現在想想,看不出也能聞得到吧?可就是沒有誰吭聲點破,是不是都想等我喝到丑態百出,看我笑話呢?好陰險呵,哈哈。 結婚生子以后,我的劣根性就迅速顯現了。酒不再是偷偷摸摸地喝,也不再克制,常常喝得昏昏大醉,并樂此不疲。 那是個多年后想起來仍羞愧不已的夜。妻弟大婚,席間我這個當姐夫的喝得人事不省,醉臥在人家。半夜里,我是又哼嘰又嘔吐,鬧騰得新婚夫婦不得安生。第二天一起床,我趕緊“破帽遮顏”,悄悄溜了。 又有一回,我在別人家喝得大醉,蹲在房后村道邊嘔吐。醉是醉了,羞恥心還存在,怕路人看見了丟臉,于是轉移陣地,從房后跑到房前,無所畏懼地直接穿過剌笆籠,梭到園籬外,醉臥于彼。妻找不見我,很著急,和父母兄弟一起,滿寨子搜索無果。他們站到村中小山上去,一如當年父親“喊工”一樣,大聲呼喚我的名字,聲音清晰達到村中的角角落落,每個人都聽到了。 從此,我嗜酒成性的名聲不脛而走,鄉親們送了個“酒仙”的諢號,現在都還有同齡人見了我不叫大名小名,直接以“酒仙”相呼。 更有一回,我從鎮上扶醉夜歸,途經黑松林,酒意上涌,跌坐在一墳冢的墓碑前,跟墳內之鬼喃喃夜話。荒墳里長眠的是一個英年早逝的智障,死時比我略長幾歲,小時罹患大病,后遺癥是腦子不太靈光。他跟我一道放過牛,打豬草也常常在一起。那時,我們互相逗趣,玩樂,有點發小的意思。所以,雖然陰陽兩隔,各處一世界,酒壯慫人膽,我借他寶地歇腳,非但不怕他,還深情款款地撫今思昔,與他說話。后來在那兒尋到我的妻子和大哥,當時見了那一幕,肯定嚇著了。 鑒于我的濫醉,妻子出臺了禁酒令,但我置若惘聞,趁她不注意,一逮到機會我就將錢買醉。妻一計不成,又生二計,居然禁止燒酒作坊的老馮跟村店大叔賣酒給我。這就嚴重了,我在鄉親前,面上也不光彩,于是有所收斂,也試著自制一些了。 癮頭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我長年形成的酒癮還在。且常常學詩人那樣“花間一壺酒,對月還獨斟”,成了“爛酒鬼”(老婆語)。終因智力有限,稟賦欠缺,沒能夠象李白一樣“斗酒詩百篇”!我想,如果再無節制地狂喝濫飲下去,非但與“文豪”無緣,成為“酒瘋子”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我家門前有一顆小樹,是今年植樹節種的。 去年,我們也種了一棵樹。去年植樹節到來時,爸爸買了一棵小樹回來,那是一棵桂花樹。我興致勃勃地看著那一棵桂花樹,并用鏟子挖了一個坑,小心翼翼地把小樹苗種在家門前。 我每天給它澆一桶水,有時澆幾桶水。那可憐的小樹被我澆死了,我很傷心,就哭了起來。 今年爸爸又買回了一棵樹,還是桂花樹。在爸爸的指導下,我在門前挖了一個大坑,并在坑里倒了很多垃圾,再把樹放在中間,然后填土,并用腳踩緊,又填一層土,再踩緊。終于種好了。我看著自己種好的樹,心里真高興。于是,我又要澆水了。這時,爸爸告訴我,水不能一桶一桶地倒,要用小碗來澆,這樣就不會像去年那樣把樹澆死了。 澆完水,爸爸又找來一根棍子,挨著桂花樹深深地插了下去,然后用繩子把樹和棍子綁在一起,這樣就不怕風吹雨打了。 我望著種好的桂花樹,心里說,小樹,我們來個比賽,看誰長得快。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廣濟醫院的推拿室里,一位身穿無袖絲綢的紅衣女士正面帶微笑地和主治醫師蔡主任聊著天。坐在推拿床前大約二十出頭的帥小伙,無疑是她的兒子。蔡主任問她兒子多大了、讀什么?帥小伙爽爽地回答:“虛二十一歲了,開學讀大三。” 紅衣女士對蔡主任說:“其實,二十年前,你就見過我兒子的。那時的他,一歲多,摔了一跤,胳膊脫臼了,是您親自給他湊上去的啊!” 二十年哪!不知道蔡主任給多少患者湊過胳膊、推拿過、針灸過,哪能記得住每個患者呢!只見他打哈哈道:“哇,都長這么大啦,成帥小伙子了。” 帥小伙一點兒不怯場,接過話茬,答道:“我們長大了,你們長老了!” “是的呢,真是歲月不饒人哪!”蔡主任邊說邊摸揉著小伙子的肩膀,“頸椎問題,估計是電腦、手機玩多啦!” 紅衣女士趁機數落兒子道:“成天盯著手機呢,盯出病來了吧!” 帥小伙極力否認,說他很少玩手機。 見兒子犟著,紅衣女士反而笑了,并說,他從小就犟。因為他的犟,在這個醫院的門口,曾經發生過一角錢的故事哩。見大家都很好奇,紅衣女子便接著講開了—— 就是那次脫臼。我和他爸載著他來到醫院門口,停好自行車,徑直抱著他沖進醫院,忘了給看車費,那位看車老大爺居然沒拽著我們要。給孩子湊好胳膊準備取車回家時,想起看車費還沒給,忙掏出錢包,準備摸出了一角錢給看車大爺。可小小的他抬起沒有受傷的那只胳膊,伸手拽著錢包,不肯給,說自家的東西不給別人。任我和他爸好說歹說,他就是不聽勸、不聽哄。看車大爺見狀,問了孩子的病情,打趣道:“這孩子精呢,看家的話,家里啥也丟不了哇!罷了,罷了,這看車費,我不收了。” 自此,因為一角錢的看車費,紅衣女士記住了這位看車大爺。甚至觀察到,看車大爺更換過幾次看車地點。 十八年后,也就是兩年前,紅衣女士的兒子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學。為了感謝每一位關心、呵護孩子成長的親友,她領著兒子一一拜訪致謝。尤其是,她買了牛奶、水果等上百元的禮品,攜兒子一起登門拜訪了看車大爺。 看車大爺老了,早已不再看車,可當紅衣女士說起十八年前廣濟醫院門前一角錢的故事時,他居然還記得那個受著傷護著錢包的小男孩,卻怎么也不敢相信這母子倆居然為了區區一角錢,登門感恩來了。 “這禮、這情,也太重了!我不能收,不能收。”看車大爺搖擺著手,直接推辭。 “不重、不重,應當,應該!滴水之恩,理當涌泉相報。老人家,您收下了,我這心才能安。否則,我這一輩子總覺得欠您的。”紅衣女士如是說。 “爺爺您就收下吧,權當我們孝敬您老的。”帥小伙的懇求,看車大爺無法拒絕。 知恩圖報,善莫大焉,即便是一角錢的恩惠。 一直坐在推拿室等候推拿的我,不由得對紅衣女士肅然起敬。仔細瞧去,只見她上身穿的那件紅艷艷的絲綢上衣,鮮艷,纖柔,得體。 原來,世間有一種銀行,名叫道德銀行,抑或叫愛心銀行。在這里,哪怕你僅僅存放了一角錢,它的利息也會成倍翻番,甚至百倍、千倍、萬倍地增長呢!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體驗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彰化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推薦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arrow
arrow

    gs67k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