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推薦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評比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那一年,到土耳其去,住在一個仿佛與世隔絕的小農莊里。 我們下榻的農舍,住著一對年齡相加超越百歲的老夫婦。兩張臉,像是皺縮成團的黑棗子,密密地布滿縱橫紋路。可是,他們腰不彎、背不駝,依然過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農耕生涯。 正是麥子播種的時候,還是停留在原始落后的“點播”方式:老叟走在前面,用鋤頭在土壤里打洞;老嫗跟在后面,把麥種輕輕地撒進洞里。一行行、一畝畝地種,神情專注而滿足,好似在從事一件無比莊嚴的事情。 傍晚,夫妻倆在廚房里烙餅而食。不起眼的古老灶子,烙出了溢著麥香的餅,大大圓圓的、熱熱燙燙的,含蓄的米黃色,淡淡的麥味兒。在幽幽的暮色里,兩人坐在矮矮的木凳上,以枯瘦多皺但卻堅實有力的手捧著餅,大口大口地吃,臉上浮現著快樂滿足的笑意。 這一幕,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 活著,真好。 知足地活著,常樂。 許多人,活著而不快樂,只因不滿足于他所擁有的,一心憧憬他所未知的,“共在人間說天上,不知天上憶人間”,往往坐這山,望那山,吃這碗,盼那碗,任由“欲望的樹”在他心田里無止無盡地長著,長了一寸,他要一尺,長了一尺,他要一丈。眼看那“樹”已經高入云霄了,可是,他還是滿心焦灼地嫌那樹“發育不良”。天天在欲望的“無底深潭”里浮浮沉沉,彈指間,短短數十寒暑已成過眼云煙;回首前塵,竟不知“快樂”一詞如何詮釋。 這個下午,和這一對萍水相逢的老夫婦共食大餅,共享快樂,是記憶里的永恒。 老夫婦教會了我,有一畝田,便勤勤懇懇地耕那一畝田;有一塊餅,便快快樂樂地吃那一塊餅。 人生一世,草生一秋;共在人間,話人間、愛人間。天上究竟有多少富貴、多少安逸,不必說,更不必盼。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朋友圈幽默搞笑段子精選 一、住的愁,拼搏一生難買樓。吃的愁,防不勝防地溝油。病了愁,一生積蓄醫院留。老了愁,無依無靠喝稀粥。嬰兒愁,三氯氰胺替奶牛。畢業愁,找個工作難糊口。吃肉愁,涮個火鍋假羊肉。活著愁,勞苦一生白了頭。死了愁,一塊墓地一座樓。 二、最近很火的一句話“男人很累,出軌無罪”。然后底下一條神回復“生孩子也很累啊,不要在意是誰的了,好嗎?” 三、“為什么會有潛規則”“能躺著解決的事,為什么要去奮斗呢?” 四、裝了這么多年的高冷,全被被開會時那個屁給毀了。 五、和黑道上的人打架,縫了20多針。縫針的時候,媳婦在一旁默默的落淚,畢竟這西服挺貴的。 六、女生就要多買衣服,不然怎么知道自己又該減肥了。 七、總有那么幾個朋友,剛剛認識的時候斯斯文文的,幾天后就變得不知道是哪家醫院放出來的精神病。 八、要知道,百分之八十的“我想從背后抱緊你”是因為……不想看到你的臉。 九、昨天部隊打靶回來,車沒油了,就征用了一個面包車。司機太緊張,途中不小心蹭一輛路虎,路虎下來了幾個大漢,拿著鋼管氣勢洶洶的走來,一開門看到我們6名拿著95式步槍戰士,問:“同志,看鋼管舞么,免費的”。 十、第一次見客戶,客戶伸手握手,老子一緊張出了個剪刀,那畫面…… 十一、一次公車上,想挖鼻孔。因為人多想拿手機遮一下。正挖著,邊上一大媽說:“小伙子挖個鼻孔還要自拍啊。” 十二、顧客:“老板這紅燒雞塊里怎么有根雞毛?”老板:“這個嘛————先生,這是我們的防偽標志,您覺得怎么樣?” 十三、和別人出去玩一天,你會發現,回家后,你手機的剩余電量和對這個人的喜歡程度成正比…… 十四、小孩子對年紀的判斷真是既簡單又直觀:“他小孩都有了,而你…還沒女朋友。” 十五、減肥貼片的廣告說:“只要貼上身,體重自然消!”我與醫生聊起這東西問道:“真的會有效嗎?”醫生說:“相當有效,不信你貼到嘴上試試。” 十六、晚上和朋友喝完酒,我自己打車回家,剛上出租車,司機就問我:“小伙子,你是不是喝酒了?”我有點驚訝:“呦!師傅您這鼻子夠靈的,都聞見我身上的酒味了?”司機說:“聞你妹啊!你從我車頂上下來先!!” 詼諧幽默的搞笑段子 一、假期最好的旅游景點就是床,好玩還不累,就是人少點。 二、特別喜歡跟別人開黑玩游戲,每次我都玩兩分鐘,然后指揮別人一小時,好刺激。 三、“我和閨蜜誰更好看?”“當然是你,你閨蜜看著臉挺白,其實身上很黑!”“不對!你怎么知道她身上黑的?你們做過什么!”“呃……她是我老婆啊!” 四、“我覺得你一定是那種沒整過容的單純女孩。”“你怎么看出來的?”“整過容的會這么丑?” 五、小明太笨,老師單獨教了他很多遍都學不會,老師很生氣就說:“你知道豬是怎么死的嗎?”小明:“氣死的?” 六、親愛的,我永遠不會拋棄你的,因為我實在是拋不動! 七、“如果你每天早起床15分鐘,那么一年就多出來4天,足夠你做一件最喜歡的事了!”“我最喜歡的事就是賴床!” 八、最近讀了一本教人遺忘的書,受益匪淺,想推薦給朋友,但是書名忘了,內容也忘了。 九、小學時候寫作文要寫筆名,我寫的“中華繪圖鉛筆”。 十、理科的強大在于你抄了答案也看不懂,文科的強大在于你看了答案就不想抄了。 十一、今天領導忙的時候突然對我們說:那個誰去那兒給我拿個那個啥。 十二、今天去藥店買藥,到藥店了突然忘記藥名,藥店老板說:“我賣了三十年藥,你只要說出藥名里的倆字,我就知道啥藥”我想了想說:“膠囊”。 十三、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有一種莫名的默契,比如:你不理我,我就不理你。 十四、此次起床共用了5分鐘,你已擊敗了全國88%學生,寢室還有一位同學起床失敗,正在重啟,隔壁宿舍全部死機! 十五、感謝地鐵,很久沒有感受過男人的懷抱了。 十六、老婆生孩子,我爸在外地出差,打電話激動地問:“快告訴我,生的是兒子還是孫子?” 十七、我這一生最幸運的就是能遇見我的最愛、我兒子的媽媽、我的妻子,最不幸的是今天她們三個見面了! 十八、只要心中有課,走在哪里都不算逃課。 十九、每一個在大街上昂首闊步、健步如飛的人,你都不會明白他到底憋尿憋了多久。 二十、真正的吃貨減肥與不減肥最大的區別就是:從理直氣壯地吃變成了提心吊膽地吃。 最近很火的幽默搞笑段子 一、別問我為什么一直單身,像我這種仙女,談戀愛是觸犯天條的。 二、知道我有多心狠手辣嗎?說出來嚇死你,小時候我都不敢咬手指,害怕被我的手辣哭了! 三、如果你刷牙的時候惡心干嘔,那就不要再對著鏡子刷牙了。 四、今天我叫了個鐘點工來打掃房子,阿姨進門要穿鞋套。我趕緊說:不用不用可以直接踩進來!保潔阿姨:不是,我怕把我鞋弄臟了。 五、我媽最喜歡的消遣之一就是走進我的房間,批評我的每一項人生選項,列出每一件我早就應該知道并且應該做的事,讓我的壓力變得更大,然后走出房門并且不關門。 六、如果夜里不能吃東西,那冰箱為什么會有燈。 七、有的人跟你徹夜長談是想偷走你的心,而有的人跟你徹夜長談是想偷走你的表情包。 八、朋友說我:人販子最喜歡你這樣的,別說換城市了,換條街,拐個彎就可以把你賣了! 九、有一天晚上,閨蜜打電話說她心情不好,讓我去找她。我問她在哪,她告訴我說她在月亮右邊的那條路上。我說,好嘞,我這就過去,然后掛了電話。 十、為什么要說東南西北,請說前后左右好嗎。 十一、在路癡眼里,一條街正著走和反著走是不同的,白天走和晚上走是不同的,夏天走和冬天走是不同的,他們可以把一條街橫看成嶺側成峰。 十二、我就說我貌美如花,要不然怎么總有蜜蜂蟄我? 十三、你的大恩大德,我沒齒難忘,直到有一天我鑲了假牙。 十四、昨天夜里失眠了,主要是因為幾個問題困擾了我一宿“為什么星星會發光?”“太平洋有多大?”“海綿寶寶里面那只帶頭盔的松鼠叫啥?”。 十五、當年我獨自一人北漂,背井離鄉,從此鄉親們再也沒喝過井水。 十六、我剛剛扇了我錢包一個耳光,其實也沒什么,就是希望它能腫起來。 十七、每次去取款機機取錢,我就取一百,可是取款機里面點鈔的聲音“唰唰唰”,總覺得它會給我好幾萬似的,我只取一張,你至于把里面所有的錢都清點一遍嗎?還是說挑一張好看的給我呢? 十八、我的優點是:我知錯能改。我的缺點是:我從來不覺得我錯了。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社區廣場北側高塔上的一圈熒光燈亮起時,交誼舞早已開場多時了,老梁跟老伴來得晚了一些。 老梁不跳舞,但他愛看跳舞,尤其是交誼舞。 老梁的家在農村,兒子在城里給備下了一套樓房,今年這才同意搬來。這不也學城里人天天晚飯后出去走走,消化消化食兒,也能開開眼界。 老梁自從那天看了那場交誼舞,就迷上了這里。舞曲響起,男的主動邀請女的,場上穿著各式各樣服裝的男女就旋轉起來,老梁感覺這個舞好,招看,特別是這里有一個40歲左右的女人,大個兒,團臉,梳著馬尾辮,一身黑色套裙,她的舞跳得最好!尤其是她跳舞時向觀眾掃一下的那個眼神,老梁感覺很特別。總與她跳舞的那個男的,看上去有50多歲,紅赤面子,稀疏的短發,小眼睛,還戴著一副近視眼鏡。老梁不懂跳舞,但他會看,會比。有的兩人的身體離得遠,逛逛蕩蕩的,像要栽倒,不受看!他們倆身體挨著,女的身體略向后仰,跳起來像是一體的,老梁覺得他們倆跳得姿勢對,她的裙子旋轉起來像爬過墻頭倒開著的窩瓜花,好看!他的眼睛總是不自覺地追著她。 大夏天的,熱!一曲下來,她的脖子上一層汗珠,老梁隔著人群盯著汗漬漬的她。 舞場上,男女都不咋說話,挺嚴肅的。老梁很希望她能有點表情。機會終于來了,他們倆隨著舞曲旋轉著,等到了老梁眼前,前面的那一對,速度一慢,他們倆險些撞到了人家身上,這時她的嘴角微微一翹,露出很燦爛的微笑,明亮的燈光下,這光潔的皮膚,這動人的一笑,外加她無意中向他這面的一瞥,她那清亮的眼光,著實讓老梁的眼前一亮。他不自覺地挪了一下身子,內心涌起了一片美好! 舞場上,舞伴多半都是隨意的,只有幾對是固定的,他們倆就是一對默契的舞伴。 那一天,不知為啥他沒有來,她孤零零地站在那兒,只有兩個人跟她跳了兩曲。老梁有些納悶,別人咋不去請她跳呢,站著多尷尬啊! 老伴累了,催著回家,走到社區出口時,他還回頭往她站著的位置掃了一眼。 有一天,老梁騎車去街里的超市買點肉,回來騎到一個賓館附近時,老梁一驚,發現戴眼鏡的男子和她從賓館出來,男的騎上自行車走了,她也騎上藍色的電動車,用那種異樣幸福的眼神盯著他的背影,慢慢啟動,拐向另一個路口。 老梁的心一下子就結了冰,就好像一塊冰清玉潔的寶玉,掉在地上摔得粉碎。 晚上,到了交誼舞的場地,他沒停,老伴說不看跳舞了?他說,老看膩歪!然后就徑直向秧歌場地走去。 幾天來,老梁都悶悶不樂的。 晚上回來,打開電視,是當地電視臺的交誼舞頒獎晚會,有他們倆呀,還得了一等獎!接過獎杯的那一刻,她哭了。主持人介紹說,她一生愛好跳舞,與丈夫就因舞結緣,可10年前,丈夫高位截癱,不想拖累她,以死相逼,她被迫同意離婚,但是她離婚沒有離家,盡心盡力地照顧丈夫,鼓勵丈夫勇敢地活下去。她與現在的舞伴也相戀多年,為了丈夫,他們始終沒有走入婚姻的殿堂。今天她的丈夫也來到了現場。 舞臺的一側,她的丈夫坐著輪椅被她的舞伴緩緩地推了上來,她趕緊跑過去,把獎杯遞給丈夫,她推著輪椅走到舞臺的中央,一下子摟住了丈夫,一首云菲菲的《今世有緣》背景音樂也早已響起,臺下頓時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 這時,老梁鼻子一酸,心頭的那層冰,瞬間化成了涓涓細流……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使用心得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桃園寵物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arrow
arrow

    gs67k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