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評比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使用心得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是誰說的,生活是幅美麗的畫卷,調色盤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自己才能為它涂上耀眼奪目的色彩。可是,自你走后,我的世界變成了一幕幕黑白電影,無聲無息。或許,你帶走了我的畫筆,而我,沉入死寂…… 沉默啊,沉默啊,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去。我暗自揣度了一下,想起那句俗氣的臺詞:就背上包,帶著傘,扔掉失落,帶上空氣,去遇見一個不一樣的自己。就這樣吧,我拿起相機,關上手機,離開。 一路走走停停,遇見美好就駐足,留在膠片上的使用不是去的笑靨。可不知不覺,我又兜兜轉轉回到這個古鎮。記憶中出現你的模樣,笑靨如花。我還記得你帶我去山頂看日出,金黃的太陽就像圓圓的大餅,讓人想要咬一口。我站起身想要靠天空更近,卻身子一晃因坐了太久栽了下去,你慌忙拉住我的手,結果是兩個人一起狼狽的摔成了泥猴兒,可也不忘指著對方笑得喘不過氣……記憶總是很多,我記得那叫“落花時節又逢君”的小客棧;記得你在我半夜肚子疼時背我去醫院,真不知道你小小的肩膀怎么有那么大的力量;我記得你拼命讓我吃下那僅有的一個蘋果……有什么東西似要破眶而出,抬起頭來看到的是夏日獨有的天空,晴朗明媚,就似你一貫的笑顏。 記憶里你一身白裙,馬尾高高的翹起,給人第一印象就是一個大方可愛的姑娘。你曾對我說:“我以后呀,要在這兒開一間小客棧,木頭做的全部,樓梯踩著要嘎吱響的那種,古香古色,美美的!”你說這些的時候,臉上有讓人移不開眼神的色彩,似籠著一層光暈,很美。我痞氣的勾起嘴角:“我才不要一輩子呆在這個無聊的地方,我要背著我的小單反旅游去,好玩兒的多著呢!”你嘴角漾起一抹笑,那是舉世無雙的好時光。 如果可以,我想要把漫長的年輪輕輕調撥,永遠走在生命中最柔軟純白的時刻。然而命運就像巨大的時間轉盤,一刻不停的帶著我們走向再怎么努力也無法改變的未來。你出了車禍,白裙上的鮮血映紅了頭上方的那片天空。你去到我到不了的地方。這才發現,有些愛,就像蒲公英,風一吹,就散了…… 你離開后,我再沒來過這個地方。我是如此思念著你。來到這片熟悉的天空下,我多么渴望再次同你遇見,原來嘴上說著不為任何一個地方停留的我早已愛上了這個地方,愛上這座見證了兩個女孩友誼的小鎮。如今古鎮青磚駁駁訴說著古老;可你不會知道,在磚剛鋪好的時候,有兩個笑靨如花的少女從時光的那一頭跑來,銀鈴般的笑聲灑滿了鎮上每一個角落。記憶劃破那年的傷口,但我,甘之如飴。 意識開始模糊,我看見一抹白色的身影向我奔來……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當年,女友一咬牙,向自己的工友東挪西借,湊足千元,在合肥百貨大樓買了一款數字式的BP機。買之前,在買數字顯示還是漢字顯示的兩種機型上,我與她爭論很久。漢字顯示的BP機,雖然只能顯示少量的漢字,但它的個頭比數字顯示的BP機大,掛在腰間氣派些,且聲音比較清晰,能賺足眼球。 女友不同意,主要原因是漢字顯示的比數字顯示的機子貴近一倍。當年我的工資也就在四百元左右,女友的工資在二百元左右。她在位于大東門附近的一家國營單位招待所打工,總臺有部固定電話。每次我打電話找女友時,都要先撥通總臺的電話讓人去喊。樓上樓下一亮嗓子,全樓的人都能聽到。次數多了,女友覺得很不好意思。我聯系她不容易,她想聯系我更難。 當年,我所在的工地位于葛淝路1號淝河汽車制造廠附近,修合肥的外環線。從市政府廣場坐公交車,出蕪湖路不遠,便到了城鄉接合部。沿途的水泥路不寬,兩車互錯時都要小心翼翼。規模不大的鄉鎮企業沿街都是,大多是家庭作坊式。能夠有點規模、有廠房的鄉鎮企業,在我印象中,一個是磚窯廠,一個是淝河鋼窗廠。 沿途企業衛生意識很差,廠區排出的污水,也沒進入地下管網,直接從地表上的溝渠排到水塘里。微風吹過一池發綠發黑的污水,難以形容地刺鼻。我所在的工地上沒有電話,她要想聯系我,除非到工地上去找。 從大東門到淝河汽車制造廠,坐2路公交車在市府廣場附近下車,然后步行至市府廣場。當年的市府廣場并非單純的廣場,不是賣百貨就是露天式的排檔,人流如織。因為臨近逍遙津公園和三孝口商業街,東西南北的人都在此集中轉車,因而,大排檔的生意特別好,常常都要排隊,有時來不及吃,只好空肚子上車。 公交車沿途的停靠點,出蕪湖路,上車的都是挑籃拎筐的,雞鳴鴨叫的,車上就是一個小型的農貿市場。一路顛簸,一路塵土,到我的駐地要將近2個小時。不論是女友找我,還是我找女友,都得請一天的假。自從有了BP機后,女友聯系我方便多了。但想回個電話,卻要邁開雙腿走上幾里路。駐地雖屬郊區,電話也屬于奢侈品,街上的公用電話也不多,裝部電話從申請到開通,要一個月時間,還要繳納二千多元的初裝費——相當于大多數人家的大半年收入。 當年的通話費用:市內電話費,每分鐘一元;長途話費,每分鐘二元五角,能不打就不打。而女友也給我立條不成文的規定,假如呼叫一次,可回可不回;呼叫兩次或兩次以上,就必須要回。 2015年秋,當我再次踏上非洲的土地,我與女友即現在的妻子,都換上了4G的手機,雖然流量用得快,也貴,但我還是用手機帶著遠隔萬里的妻子的一雙好奇的眼睛,看看世界上另一個國度。在妻子的眼里,非洲的天空雖是藍色的,但地表污染卻不容忽視。非洲城市的地下管網并不健全,污水和生活廢水,都沒有經過處理,直接排入地下或河流;白色的塑料垃圾,瓜皮果屑隨處扔。由于環保意識的缺失和高昂的成本,固體廢棄垃圾不能及時外運,居民區周圍就近堆放的垃圾隨處可見。鐵皮屋頂、水泥預制磚塊砌成的棚戶區,充斥著城市中的絕大多數空間。妻說,這讓她想到了我們小時候的生活情景。 當我將妻子站在合肥東門拍攝的我們居住小區的視頻,給非洲的朋友分享時,他們的目光充滿羨慕與神往:綠蔭環繞的寬闊的瀝青路面,隨處可見的環保垃圾桶,用一塵不染來形容并不過分。車流如水的景象,正在無聲地訴說著合肥的繁華。一眼望不到頭的廿埠河,像綠色的絲絳點綴在城中,不急不緩地流向視線之外。我居住的高樓,還有許多鱗次櫛比的高樓,矗立在河的兩岸。不遠處的公園,在陽光的呵護下流彩滴翠……非洲的朋友看了,都蹺起大拇指,興奮地說:CHINA。 平凡的合肥城,因為幾十年的改革開放,因為矢志不渝的創造創新,已被改造得不再平凡,并且大放異彩!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流云碧落閑,烈日照中天。 高鳥瓊林歇,農夫作稻田。 永州市第四中學 陽青海 2020年9月7日 >>>更多美文:格律詩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推薦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高雄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

arrow
arrow

    gs67k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