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到冬天,我就喜歡吃糖炒板栗。在霸縣的華聯超市對面,有一家粒粒香炒貨店,那里的板栗酥軟沙甜,吃了一個還想吃下一個,不知不覺就能把一斤板栗吃完。我的喜好,從來也沒有和老公說過,也許是我的吃相和饞嘴泄露了秘密,他只是望著我笑。      一到周末,我就跳上車和他們爺倆一起去霸縣,孩子學吉他,我呢則全陪他。霸縣的二姑包子店總是人來人往,包子供不應求。到了停車場,我就會和老公一起吃早點。飯店里,別人盯著包子扎在粥中,體會著胃囊被充滿的飽脹感,而我呢,則會瞇起一雙小眼睛沖著老公樂,看他吃飯的樣子,觀察進入店中形形色色人物,兩碗小米粥,15個包子是我們的早點。吃著吃著,我感覺有人在偷看我,我則抬挺胸,更優雅的開始小口小口吃。我想肯定是對面的目光看過來,他為充饑填飽肚子吃的虎虎生威。再看看別處,只見有的是為了孩子吃點有味的早飯,一家六口吃的咋咋呼呼,人聲鼎沸;戀愛中的青年伴侶只是為了快捷方便,女友高興了,一天的旅程才有愉快的開始,殷勤中不是遞著著紙巾就是幫著夾包子,輕言輕語還帶著偶爾的親昵撫摸。      我們倆不說話,他吃我看,要不就靜靜吞咽,“你再來一個?”  “我不吃了,飽了。你打掃吧! ”     短暫的交流,空氣隨著肉香的飄逸凝固成凍,時不時地對視讓靜有了靈動,相來為伴,人生的路有了彼此的相伴,歲月不再蒼老蹉跎,溫暖的是相吸的心。小米粥很濃,我喝干凈了。帶著通電般的熱流,輕輕挽著他有力的臂膀,走進陽光中,融進川流的人群。順勢抬起眼眉,眼中都是他挺拔的身姿側影。       綠燈亮,他拉起了我的小手,我緊緊握著有點扎人的手掌中,快步跟在他的后面。風吹過,留下的都是它的味道。男人,四十更成熟。年強時,我是緊跟在他的身后,帶著小跑緊隨身后。現在,他讓我時刻出現在他的視線中,并且緊緊握住,不許逃脫。歲月沉淀的是濃縮后的愛情,不求天天浪漫,只求相伴一起。風很大,匆匆中有了一絲蕭瑟。他買了一斤栗子就趕緊返回,我們到目的地去采購家里的大件。        都說金牛座的人就是愛吃,并且執著追求不放低標準。拿著這么好吃的栗子,忍不住開始撥皮,一個完整的果子呈現在手掌中,忍不住要放進嘴中,看看身邊專注的司機,咽了一下口水。繼續著手中的動作 ,一個,兩個。緊緊握在手中,不想降低它的溫度。到了目的地,緊握的雙手慢慢打開一個個飽滿的果實,我笑著把帶著我的體溫的果子送進老公的嘴中,而我的右手成了小黑爪。       看看表,姑娘快下課了。老公甜的白頭發好像都在唱著搖滾,帶著勁爆的音樂唱著我喜歡的《roling in the deep 》,悄悄地我撥了6個飽滿的,又攥在手中。車發動,孩子抿著嘴鉆進車中,啟動中,我們一家三口奔向家中,孩子的嘴中多了甜蜜的果子,她烏黑的雙眸中閃動著她認知的幸福。她看著我的背影后的沉思,像在說,媽媽真好。這入口就化的果子真甜,真好吃。她輕輕撫摸了一下我的發絲,好像她是媽媽的感覺。         時間過得真快,短短的幾個小時,沒有記住買了點什么,沒有注意什么,深深吸引我的就是在一起時我緊緊握住栗子時的等待。心中有他,等待不是等待,好吃的果子就是傳遞情感的仙果,我是他保鮮后的仙女蓉兒。牽掛孩子,等待時不是等待,握緊的果子是傳遞希望的夢果,我是她的魔鬼辣媽在她夢境中的天使下凡;        雖然沒有吃到板栗,我已經嘗到了甜,雖然沒有解饞,我已經品了味;有一種美食,叫愛情,有一種美味叫親情;有一種干果叫幸福。孩子記住了幸福,老公嘗到了甜蜜,我營造了溫馨,在車中做出了他們刻骨銘心的美食,我則記住了他們需要我時的模樣……

其他熱門新知02

女孩問母親怎樣才能把握愛情,母親捧起一捧沙子,送到女兒面前,女孩發現那捧沙子圓圓滿滿的,沒有一點流失,沒有一點撒落。接著母親用力將雙手握緊,沙子立刻從母親的指縫間瀉落下來。待母親再把手張開,原來那捧沙子已所剩無幾,其圓圓滿滿的形狀也早已被壓得扁扁的,毫無美感可言。 愛情就像手中的沙,攥得越緊,漏得越快。 無論是感情,還是其它什么東西。都無須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和諒解。 感情的開始,不外乎倆個人相互吸引。你愛他的內斂,優秀,成熟穩重,他喜你的陽光,可愛,善解人意。年輕的心逐漸靠近,但驕傲,使得任何一方,都不肯先低頭。仿佛誰先開了口,誰就在這一回合上先敗下陣來。人年輕時,都喜歡玩一些兜兜轉轉的游戲。現在細想,覺得實在是透著一股傻勁。 最美的,還是要屬這個朦朦朧朧,欲語還休的階段。如果把愛情比作一朵美麗的花,那么,這一定是含苞待放時,有幾分嬌羞,有幾分稚嫩的青澀美。剛剛開始仰慕他的你,并不奢望他能像你這般喜歡他一樣地喜歡你。人說:戀愛中的人,智商為零,看來真是一點也不假。你常常在心里默念:不要打擾他平靜的生活,不要給他帶來煩惱,只要他幸福就好了。那時的你簡單,天真,只是希望每天能看見他,看見他淡淡的笑,這樣你便滿足了。 然而,欲望的溝壑是很難填滿的,得不到的總想要,得到了,又想要的更多。人的一生,總是在天平的兩個極端搖擺,一端是得不到時,急切,好奇,慌張,有一種被折磨,被追問,被拷打的痛楚;另一端是得到后的無聊,空虛,識得廬山真面目后,再發出一句不過如此的感嘆。人,真的是一種熱衷于自我否定,自我摧殘的動物。 之后,你也許會覺得上帝終究是公平的,竟眷顧到了每一個人的幸福。因為他愿意牽起你的手,陪你一起走下去。 但是,你卻漸漸變了樣子。你對他要求多了,對你現在所擁有的,不再滿足。自然而然,失望和淚水就多了。原本單純的心靈,漸生抱怨,猜忌,痛苦。你覺得他不重視你,無視你的憂愁,甚至是從來沒有喜歡過你。其實,他也迷惑了,他也覺得你和當初不一樣了。以前,什么話都可以說,有關家庭的,學習的,一起嬉笑怒罵,無拘無束。而現在因一點小事,就會引得不愉快,然后爭吵,有時候,甚至覺得沒有再交談的必要,干脆連語言溝通都免了,那就只剩無休止的冷戰了。 兩個人在一起,似乎比一個人時,更加寒冷,寂寞了…… 于是,想到了放棄。還試圖安慰自己:最好的,總是下一個。 這朵愛情之花,就這樣突兀地開到了荼蘼。花期太短,人心太軟弱。還來不及絢爛壯麗。破除花未全開月為圓的朦朧美,一下子似乎就跌入了破敗,變的殘缺不全,就像一顆被撕成很碎很碎的心,再也無法拼出美麗的摸樣。世上有太多山盟海誓的相愛,卻鮮有天長地久的相守。 果漢格林說,沒有人可以真的了解對方,而且也沒有人可以支配另一個人的快樂。愛情固然重要,但絕非生活的全部。你不能把他看得太重。無論男人,還是女人,有時候就像寵物。你太遷就它,它就會翹著尾巴過日子,覺得你非它不可,感覺沒了它,你就不能活了似的。一旦你冷落它,它又會可憐兮兮地百般討好。所以,你得讓自己更獨立,即使天要塌了,你也得照樣活! 從前,我一直以為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的,其實不然。無論是古時的愛情傳說,還是經后人杜撰的故事,都是在傳達著一個真諦:屬于你的,逃也逃不開,實乃命中注定。如果你只能是別人生活中的配角,那你的堅持,你的癡心,在旁人看來,只能成為累贅,成為笑料,到最后令人心生厭惡。 所有的幸福,都是等來的,而絕非爭奪而得! 梁山伯與祝英臺是命中注定,而馬文才只能甘當陪襯,以至到后來生起一系列的禍端,只為證明他那迂腐又狹窄的愛,其實,這只能稱其為自私的占有。盲目的堅持,成了一種瘋狂的索取,變得面目可憎。 所以,你不要忘了最初時你的小小愿望,只要他能快樂,你就會開心!不要讓嫉妒遮住了你原本清澈的雙眼!當你成了絆腳石,阻擋著喜歡的人去獲取幸福的腳步,那就放愛一條生路吧!也給自己留點后路。 別丟了愛情,還失了自尊!千萬不要乞求他人的施舍!他有他的驕傲,你有你的美麗。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行程》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k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