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憧憬愛情的時候,從來不去想成真的可能性;追求愛情的時候,從來不去想失敗的可能性,更不會去想那可能是不屬于我的愛情,盲目地追會受到傷害。         我做了一個瑰麗的愛情夢,在這個夢中,我的真命天子時刻陪伴在我身旁,陪著我走過春夏秋冬,牽著我翻山越嶺,帶著我走向美好的未來,一起走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在這個大家幾乎都不再相信愛情的時代,這個夢只是一個小女生的白日夢,但這就是我所向往的愛情,沒有金錢,也沒有名利,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就足夠了。           我尋尋覓覓,期待能夠遇見那個他。終于我遇見了讓我心動的他,想盡辦法接近他,期盼著我能和他走到最后。可是,他并不是我命中注定的那個他,拼命去追求愛情的結果,也只換來心碎。短暫的戀情像是在告訴我那個夢終究只是鏡花水月,永遠都不會實現。         從夢中醒來的代價是沉重的,在自我療傷的過程中,我摒退了愛情,不再把愛情當作必需品。可就在我專注在其他事情的時候,愛情再度來臨。因為害怕再次受傷,我不敢接受。拼命地逃避,卻還是輸給了他的執著,讓我不知不覺地打開心門,在享受愛情的同時惶恐著傷害何時會到來。但我并沒有等到,只擁有了滿滿的幸福。         不屬于我的愛情,無論我怎么十指緊扣,仍然會消失;屬于我的愛情,無論我怎么松手逃避,還是會擁有。夢是會實現的,只要找到了那個對的人。

其他熱門新知02

文 / 空 我已不記得五年前那個愛上你的瞬間是什么樣的自己了,但我卻清晰的記得你,白色外套和牛仔褲,平常的將頭發向后綁扎卻打亂了我的心,緋紅了我的臉。 或許,是我配不上你吧,那時的你那么干凈純透,向天使一般,那雙眼睛,我永遠都會記得。 看著窗外的綠葉,看著遠處的山峰,絲絲清涼將我的思緒拉向遠方。良久以前的我沒有想到分別后你會再次進入我的生活,想再次愛你,卻,沒有持續多久。 那次暑假,當我找到你的時候,你眼里透露出來的厭惡,讓我的世界都開始崩塌,我才明白,我還是那么愛你。年少時的記憶開始一一浮上腦海,嬉鬧,請教,以及那讓我想笑的認親,都是因為潛意識里的情愫已經萌芽了吧。但是我卻一次次的傷害你,縱使你可能不知道。而我,卻在那經年之后的現在久久地自責與悔恨。 是不是,如果當初我多一分成熟,少一分玩鬧,多一分勇敢,少一分懦弱,便不是現在這樣了。 或許是,也或許不是,或許那樣會使得當初更加完美,但是,也或許就沒有后來的我們,更沒有這五年后的再次邂逅的糾葛。 我是該感謝那年少的吧,正是那些幼稚和懦弱,使我悔恨并造就了現在的我,雖然還是有些許懦弱,卻更加成熟穩重,懂得更多人生之語。 莎,我愛你五年了,你知道嗎?對哦,你是知道的,呵呵。 這世間里的一切都是有因果的,我是因,你是果,又或許你是因,我是果。反反復復的無常與因果正是這世界這么多姿多彩的原因,我早該明白的。 2013年,我不會忘記的。這一年里,糾結、拋棄、遇你、尋愛、成長...太多太多的事情發生了,這一年里我放棄了我在你之后又一個愛上的人。在與你分別后的那一年多里,因為與你的分別以及后來晴兒的打擊下,我變成了一個徹頭徹尾暗夜游魂,內心里的我只有在灰暗的的地方才敢露面,頹廢和煙霧彌漫著我的。在這時,我遇到了轉機,高二的我已經不在像那時那樣青澀,卻也不懂得珍惜和考慮未來。她將我從黑暗的角落拉出來,給了我久久不曾體會到的陽光的味道,我是該愛她,愛她。但當我更加成熟的時候,我突然明白,她雖然是對的人,卻和我相遇在了錯誤的時間,她該晚兩年碰到我的,或許這樣,便沒有了我的狠心離去。我更應該愛她的是,那些陽光的味道和使我明白的人生和男人的擔當。但是卻傷害了她,我只能說聲對不起。 而這一年里和你的相遇,在見到你的那一刻,沉寂在心里許久的情愫突然噴發而出,就像決堤的水庫,洶涌而湍急。 我便開始追求你,愛你。 在尋愛的途中,有些累,有些苦,卻是快樂的。因為我分明感到了你對我的愈加熟悉和貼近,至少,在生活里貼近了,呵呵。 但是生活總就是這樣,另人琢磨不透,他在無形之間改變了所有固定的軌跡,用那些模糊和即離來使人走向遠方。 家庭的變故使我在一夜之間懂得了許多許多,更懂得了男人該怎樣去愛一個人。 或許,我的追求會讓你成我女朋友,或許,你會愛上我。 但這都不再是我想要的了,我突然明白,我是該愛你,但卻不是這樣愛,我應該用我的余生來給你依靠和黃昏,用我的肩膀給你撐起一片廣袤無垠的大地。 那些黑暗和磨難都是我要感激的,正是它們讓我愈發成熟,讓我在今后的日子能站在這個現實的社會閃閃發光。 現在,我會把這份對你的愛存放在心里,讓時間對它發酵,讓歲月將它封存,保持著和你的聯系,卻不再去打擾你的生活,讓時間牽著我們的手一左一右地行走,等到我功成名就,若你已為人婦,我便給你祝福,若你還無依靠,我便穿過時間,緊握你手。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k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