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媽媽的針線袋,時常出現在我的腦海。它拾掇,串聯起了我童年的瑣碎記憶。   媽媽的針線袋是一個早已泛黃的帆布口袋,那是我們上學時背過的書包,后因太過破舊而退出了學習的舞臺。媽媽把它拿來洗凈,再在破損處縫補上一些漂亮的圖案,就這樣它又擔當了針線袋的任務。   在袋中,裝滿了媽媽的寶貝。有顏色各異的線團;有大小長短不同的針;有把兒已經銹蝕但被纏上了小布條的剪刀;有很多的紐扣,大的,小的,塑料的,金屬的,應有盡有;還有好幾個黃色,鐵青色的用來頂針的金屬環;更多的則是平時收集的大小各異,五顏六色的布角,媽媽把它們按大小或者按顏色卷在一起,幾乎塞滿了整個袋子。   夜晚,吃過晚飯,待鍋碗瓢盆收拾完畢后,媽媽就會坐在我們的身旁,拿出針線袋里的工具,借助那微弱的燈光,開始了縫縫補補。她或者把我們的書包帶子加加固,或者給我們訂上丟失的紐扣,或者縫上衣服破損的地方。媽媽邊做邊教育我們要愛惜衣物,不能太瘋玩。衣服破了要及時給補上,否則小洞不補,大洞一尺五什么的。   媽媽有過做裁縫的經驗,她的針線活做得特別好,左鄰右舍的大嬸們常常向媽媽請教,媽媽也很樂意與大家交流分享,大嬸們總能得到滿意的答案。   最令我影響深刻的,則是媽媽縫制的小棉襖。我們穿的棉襖小了或者是里面的棉花板結不暖和了,媽媽都會給我們縫制新的。這時,她就會拿出針線袋里的工具,先用剪刀把棉襖剪開,掏出里面的棉絮,放到太陽下爆曬,待棉絮顯得膨松柔軟了再收起來備用。      縫制棉襖可是一件技術活,要先裁剪好棉襖的內層,也就是她說的里子,一共四片布,兩片做袖子,一片做背部,一片用來做胸部。縫制的時候需要把布平整的放在桌子上,然后在上面均勻的鋪上一層薄薄的棉絮,最后再在棉絮的上面蓋上一層顏色好看,選料考究一點的舊布。媽媽說,里子穿在里面,只要暖和就行,布料可以差點,但面子的布料不能隨便。做好這些后,媽媽就會用針線把這四塊布縫合起來,棉襖的前期工作基本完成。但為了讓我們穿上更加舒適,漂亮,媽媽還得在棉襖上完成幾道工序,她會用針線在棉襖的里外絎上很多針,說是將布和棉絮連在一起,能夠把里面的棉絮固定,不至于滑動。沒有領子的棉襖是不好看的,做一個漂亮的領子這難不住媽媽。棉襖要天天穿脫,所以紐扣和扣眼部分不能馬虎,紐扣要訂得結實,扣眼的鎖邊要做得細密。做完這些后,一件漂亮的棉襖就完成了,穿著身上既貼身,又暖和,往往能引來大人們的贊賞。      每當農閑的時候,媽媽就會拿出她的針線袋,開始為我們準備過年的布鞋了。鞋幫的制作很是講究,是個技術含量很高的活兒,但比較省時快捷,鞋底的制作比較粗糙簡單,但耗時費力,媽媽們得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花在了鞋底上。納鞋底的時候,媽媽就會從袋中拿出她收集的布角料,一片一片的展開,一層一層的鋪上,當有一定厚度的時候,就開始了她納鞋底的漫長而又枯燥的過程了。      媽媽納鞋底的時候,喜歡用麻繩,就是把麻絲擰成一根根細小的繩子,說是這個比棉線牢固耐用。穿好針,引好線,再把頂針——金屬做的環套在中指上,這一切準備就緒后,就可以納鞋底了。把針穿過厚厚的鞋底很是費力,這時媽媽都會習慣的利用頂針的作用,用頂針抵一下針尾便穿透了厚厚的鞋底。納鞋底的時候,媽媽還習慣性地把針在頭發上擦拭一下,年幼的我們不知道這是為什么,現在想來,這可能是使針上沾點油以增加潤滑性,減小摩擦的原因吧。媽媽納鞋底的時候很是熟練,幾乎不用去在意針的走向,都能知道針腳的位置。納好的鞋底針腳均勻細密,橫看是一條線,豎著看也是一條線,斜著看還是一條線。做成的鞋子穿在腳上,會有一種舍不得下地的感覺。      就這一個泛黃的袋子,它見證了過往歲月的蒼桑,它記錄了我們童年成長的艱難,它裝滿了苦澀難忘的記憶,它領略了媽媽勤勞玲瓏的雙手,它縫補了歲月留給我們的裂痕,它裝下的是歷史的縮影,記載的卻是生活的無奈。      媽媽的針線袋早已退出了歷史的舞臺,但關于針線袋的記憶卻深深烙印在腦海中,怕是一輩子也難以忘懷。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不是個有文采的人,也不知道該怎么表達我的心,我只知道我的心不見了,點擊的朋友來聽個故事吧! 2012年六月,一直在浙江打工的我和在一起六年的男朋友果斷分手,原因就是他家太有錢,我卻只是個窮山溝女子,在這個金錢勢力的城市里,固執的守了六年都沒得到我的婚姻,不是他不娶我,而是對一個所有一切都只靠父母,自己一無所有的富二代而言沒有自己的主宰,而有錢人也只管戴著勢力眼,他父母對我總是狗眼看人低!分手后沒有眼淚,沒有抱怨,沒有別人口中的肝腸寸斷也沒有死去活來,一切都平靜得不像真的,我安靜的帶著行李踏上回家的路! 回家后都是父母各種追問,比如俗氣的有沒有賺到錢?男朋友呢?打算什么時候結婚?還出不出去……我只能沉默,沉默得眼睛總是發酸,問煩了我就吼出去了,在家和你們呆一輩子,父母看出了我的情緒,他們沉默了!過后自己想想,自己也的確到了早該結婚的年紀,他們擔心,純屬正常,父母不再追問什么,我卻有了行動,我發誓必須在2013年情人節前把自己嫁出去!就算時間倉促,訂婚也行! 認識他是在2012年八月,他是我見過最爛酒賭博的農村男人,離了婚,帶著一個六歲的兒子,和一個五十多歲的老媽,有兩個姐姐和一個妹妹都已嫁人,家里靠做點小生意和種地為生,結婚前聽說他賭得兇所以至今也只是住一棟破房子,認識后我們很自然的在一起了,沒有牽手逛街,沒有禮物驚喜,沒有成天膩在一起,甚至電話短信都少,他忙著玩,我忙著忘記曾經!到談婚論嫁我都是說隨便他家里安排,我深深明白我不愛他,也能感覺他不愛我,他只是對他那不完美的家負責,我也只管盡快嫁出去! 2013年正月十五,我們結婚了,和老家風俗一樣,下六萬彩禮,婚車,嫁妝,親戚朋友,喝酒玩牌!這婚禮就算結束了,而我就成了他的妻子,婚后,我幾乎沒過他一天好日子,悲哀的卻是我們有了孩子,有孩子以后,為了家,為了責任,我不斷在家里忙進忙出,他還是照常吃喝嫖賭!家里所有他能玩的錢全部都可以玩得干干凈凈,所有我能干的活不論輕的重的我都得做完,甚至他還帶高利息,事情出來他媽總是罵我的不對,管不住他兒子,總會莫名其妙和我鬧得天翻地覆,他更是兩句說不清就動手打我,一年時間不到,我被他家里弄得人不人鬼不鬼,甚至可以成天找事辱罵我!我深深意識到我當初結婚的沖動,更明白我這一輩子也算完了! 2014年十月,他又因賭博欠了高利息偷了他媽媽的卡取錢還債,他媽知道后氣得不輕,為了他戒賭,他妹妹說她們生意做得不錯,喊他和她們合伙,這樣離家遠也剛好給他戒戒賭,我帶著一顆解脫的心和他去到他妹妹、妹夫哪里,好就好在,我只管帶孩子洗衣服,煮飯,不用再干農活,對我就是最大的解脫!過來后一切照常,除了他還是會經常動手打我或者跟我發一頓脾氣以外!有時候我心情不好,也沒有一個可以訴說的人,那種憋屈,可能有些人一輩子都體會不到!在這斷絕望的日子,我瘋狂的愛上了抽煙!我總認為那樣,我就不會很痛。 2015年,就是今年,回家過完年我的們照常去他妹妹、妹夫哪里!一切照舊,只是漸漸我和他妹夫多了些話題,他妹妹也是個很強勢的女人,經常讓他妹夫抬不起頭,經常找破事吵,一天到晚抱怨!其實他妹夫對她妹妹不要太好,我都看在眼里,但是一個男人沉默壓抑太久,也總會有情緒,經常我們能做的都只是彼此安慰,不知道什么時候起,我愛上這個男人,用很快的幾個月時間,就是因為我從來聽不到的安慰,他在說,我從來得不到的關心他在給,那種溫暖可以讓我感到窒息,沖動,甚至我想他能抱抱我,我知道,我不能喜歡他,出于道德和良心,我不能讓這些邪惡的念頭讓任何人發現,但我還是不受控制的喜歡和他獨處,喜歡和他訴說,喜歡看著他忙忙碌碌進進出出的身影只是看著,都讓我感覺滿足! 四月三號下午,我突然接到電話,我老公出了車禍,去醫院看到我老公的樣子我很慌亂,不過檢查出來就是小腿粉碎行骨折,連環車禍,責任追究不明,撞我老公的電動車車主比我老公傷重,無人墊付醫藥費,也無人護理,我開始在醫院一直照顧他,他媽過來把兒子接回了老家,在醫院,我幾乎一天到晚都在挨罵,我想是他很痛吧,他妹夫來醫院看望過幾次,都是坐坐就走!在醫院一呆就將近一個月,二十五號我們出院,出院后腿還是一樣動不了,只能坐輪椅,就連輪椅都坐不了多長時間! 我們和他妹夫他們住到了一起,距離近了,心也會近!一個偶然,都喝了酒,我們一起出去,說了很多,做了很多,親吻,擁抱,那天我半醉半醒問他,是不是也喜歡我,他說是,他說他喜歡我很多很多,那一刻我幸福得快瘋了!世界上總有那么一個傻女人,等著被騙不是么!他說了我們的事情不能說,說出來是兩個家庭的破滅,他說他不想鬧!我也深深明白如果被家人知道的后果,回到家我們都撒了慌,我老公只管給我發火,而他妹妹只管抱著他妹夫哭,突然那么久,我也有了一種想哭的沖動!那晚,我老公罵了我很久,我不知道,他是擔心,還是什么,不管出于什么,他都沒罵一句好聽的,直到到我自己受不了,我和我老公打架了,他下手很重,幾乎是要把我往死里打,我逃生一樣逃出去,本想一走了之,卻固執的發現我放不下他,我不明白他到底給了我什么樣的溫暖,讓我那么那么眷戀! 我還是走了,我需要平靜幾天,他偷偷去看我,帶我去摘了草莓,吃飯,一起在房間,我抱著他說我不會搶,但是我希望他心里有我,他說這事必須是秘密,他心里會有我,他走后我開始一個人在房間不停抽煙,抽到睡著,睡醒再抽,我老公妹妹打電話給我,說了很多很多,懷疑我跟她老公有什么了,她說得很輕松,我反而很沉重,昨晚十一點,我回了家,看到我老公的時候我突然有種說不出的恐懼,不是恐懼我做了什么,而是恐懼他給我的生活,我還要過多久才算盡頭呢,她妹妹沖進房間,和我大吵大鬧,原因就是我們喝了酒那晚我們撒謊,和平時我們的獨處…… 也許,這種錯誤本來就不該發生,他跟我說了對不起,就注定我和他即使是秘密也不再有可能,過幾天,我就要和我老公回我們老家,繼續過我人不人鬼不鬼的生活,這里將成為我永遠的回憶,用很沉重的方式寫下這斷文字,手顫抖了無數次,眼淚也不受控制,抽了很多香煙,天也亮了!我的心丟了,也許我再也找不回來,也許我不想再找,不管它丟在了哪里,即使找到了我也不想再撿起來!所以說,有一種感覺,就像清風,吹干眼眶的淚,吹亂一頭青絲,吹出一種使人眷戀的溫暖,為了哪種溫暖,我瘋狂的追拼命的找,歇斯底里的呼喚,最后才發現,風是握不住的!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免費》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k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