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也許,是天意》之沉淪 也許,是天意 讓我墮落,毫無價值 現實 吞噬了我的原本,我的自然 讓我不再是我自己, 徹底改變 默然 也許,是天意 將我拖入冥河, 卻是維納斯的茶杯 而樹干,只是她的普洱 暫時,永遠; 永遠,暫時 閉眼,無言 也許,是天意 把我推入冰川, 實為阿波羅的砂糖 而火山,不過是他的炭灰 剎那,永恒; 永恒,剎那 丟棄,落淚 也許,真的是天意 讓我在冥河中抓住樹枝,冰川中遇到火山 可誰,又能知道 雅典娜的號碼,波塞懂得家鄉 或許,我只是 被丘比特無意擦傷的受害者 那只支箭,是屬于我身后人的幸福 也許,是天意 也許,我犯了錯誤 寧愿同破羅米修斯一同束縛于山崖 沉默,沉淪 巴黎圣母院的庇護,屬于美麗的柬甫寨女郎 英國大本鐘的精細,被高貴皇室女爵占領 出現,離開 留下的,唯有馬賽克拼片和永久的遺憾 僅管,我用心體會他們的文化 可依舊,無法懂得 就像豆漿和油條, 永遠,無法融合 我沒有木之本櫻的魔法, 也沒有柯南道爾的智慧 我,就是我 也許,是天意 彼岸的燈亮了,我的幸福,隨之而去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切美麗都停在你背叛我的那一刻,你的溫柔像落葉一樣,永遠都不能像以前那樣,高高的懸掛在我的枝頭,想忘掉這一切,我的心已失去了知覺。為何那一生的誓言,只因那一場風暴而變得蒼白無力?為什么十幾年的情感,只因那一枝殘柳而說變就變?我想哭,我真的好想哭,為什么一直都自以為是的我,輸得是那么的凄慘?所有的委屈和不甘只能深深的埋在心底。故事匆匆落幕,我只能強顏歡笑,可偽裝的外表只能騙得了別人,卻騙不了自己那酸楚的眼淚。我知道,這一生,我真的輸掉了所有的幸福和被人羨慕的眼光。一輪明月照在我們曾經走過的地方,但,他已失去昔日的風采和意境,不知不覺淚溢滿了眼眶……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推薦》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k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