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夢里是你轉身遠去的背影,一遍又一遍……淚沾濕了衣襟,也迷茫了我的雙眼,原來這只是夢么?注定了這樣的結局,何必當初的相遇,造就了如今的傷痛。可是我不后悔,因為我愛過……寧愿在夢里不曾醒來,至少那里有你,即使只是背影……可是夢醒了,碎了,也只有那些沉甸甸的記憶在腦海中播放著。獨自守著那些記憶,我似乎已輪回了千百年,卻還在原地不舍離去,是癡還是傻?夢里夢外終究只是一場空……

其他熱門新知02

獨對千秋懷一刻,縱一刻也千秋。 只因為多看了你一眼,所以留戀這片風景。幾棵長在路邊的樹,落了葉,抽新芽,我仍然是一個人,獨自的走來回去。 因為不曾知道,所以我會遇到,是夢里人是心里夢。人來人去,踏著回憶,昨天的你走過,今天只剩下我留戀,一棵樹一個人。 有很多人在這里分別,也有很多人在這里相遇,大樹什么也不想知道。他總是放開他的綠蔭,留給戀愛的人許多祝福,聽著他們竊竊私語。刻在樹干上的海誓山盟,他疼了心,等著那些歲月去磨平。或是等著白發蒼蒼的人來,尋找他們愛情的印記。 曾經會遇到,我留戀一個人一棵樹,站在陽光的午后,斑駁的是回憶。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最新景點介紹》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k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