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這一刻,聽著音樂,悲傷如流水緩緩的漫過心田,悲傷便不好嗎?我總覺得人生如無悲傷便無深度。 或許今生注定我與某種情感無緣,但我知道我與你曾有緣,與生命有緣,與紅花綠草有緣,有密林潺流有緣,于是我便欣然,我便微笑,便可以在某個時刻那樣自如的放飛自己美麗的心情。 或許今生我們曾有緣,或許我們今生會無份,執手不一定會永恒,放棄也并不意味著沉淪,愛心中所愛,愛每一種讓我們美好的事物,我們的心便在寂寞中也能那樣安寧而欣欣向榮。 不管我們是否諦聽清那一程里所有花開花落的聲音,但我知道,我們曾品嘗過愛的芬芳,所以如果我們不能牽手,那么請讓我們與愛牽手。 或許我們只能任期待的心,只能任那一段段美麗的情話,在這飛舞的時光中,斑駁為一頁頁沒有緯線,無法編織的美麗情緣,隨著密密斜斜的細雨,飄零為一片片找不到根系的落葉。 或許今生我無從追上你奔放的腳步,飄逸的情思,與那聰敏的才智,但我知道,我們曾一起笑過,一起聆聽過,一起思念過,在某個喧囂或寂靜的午后,在某個飄過醉人清曲的黃昏里,在某個冉冉著如煙似霧的暮色里。 在這寂靜的夜色中,似乎所有善歌的言辭都已快速的歸隱,只有那笨拙如犁的碎語,在這朦朧的無調的音樂中,在這白色的墻壁上深深淺淺的四處奔走,找不到來時的方向,亦尋不到欲去的歸途。 我伸出的雙手在白色的燈光中,徒勞的交叉為一個個空空的符號,如細長的斑馬線流浪在紅綠燈交替的十字路口,只為了轉身再轉身將你尋找。而你駐立在回首處,向我深情張望的,是你無言的靜默,如一杯潤潤的清茶繚繞在時光深處。靜坐于躺椅上的我,始終不肯擦去的,是你滑過我的手臂時,那縱橫的指紋。 如果我們不得不道一聲尊重,各自行走在夜色深處,那么但愿那滿天思想的巨人,能為我們點亮一盞盞心燈,于每一個無風無月的夜晚,量成一杯杯愛的甘露,灑在我們走過的每一寸土地上。那么縱便時隔多年,我們依然能拿起筆在打開的扉頁上,寫下今生最動人的一行:你一直在我心中!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想我只是寂寞了。 貌似自己總是在不斷地重復如此枯燥的自我安慰。在一個人的時候,在心情還很安靜的時候,在我托著腦袋坐在課桌上望著窗外的天空時,突然很想很想那些云兒就這樣大朵大朵地從天空落下來,然后每一朵都是你溫暖的笑臉。我說不清自己所謂的"你"是誰,也想象不出該是一種怎樣的溫暖,但總是每天每天止不住地幻想。 突然很憧憬小說里落滿木棉的小道,希望和一個詩一般的人一起在黃昏,踩著滿地的木棉一起安靜的走走。突然很想去有小橋流水的古樸小鎮,撐一把油紙傘,透過朦朧的雨幕遇見一個丁香般的女子…似乎我總是想太多。 有時候,一瞬間覺得其實自己很幸福。因為身邊有很多愛我和我愛的人。就像臭哥為我寫的歌送給我后,那種想哭的感覺一樣。我相信這就是我的幸福。或許我不算太貪婪。只是想有人疼著,被人懂著。又或許我總是太貪婪,希望有個只疼我只懂我的人。我想這個世界上的人終究是一個個單獨而又真實存在的個體,所以每個人都免不了有些孤單情結。有些無法自我釋放,又不敢給人觸碰的心情。 有時候,突然發現自己只是期待一個微笑,像陽光落在手心的感覺。可是終究無法握住陽光。所以太多時候那個微笑就這樣被遺忘了,更準確的說是他逃逸了。 我想我只是寂寞了。太多時候只想一個人安靜地閉著眼,天馬行空地想象一種我所期待的生活,抑或是一種無力觸及的溫暖。 我突然覺得自己像一只不會說話的螢火蟲,習慣用微弱的光哭泣。我想逃開所有熟悉的場景,逃去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那里不會有人知道曾經的我是如何的張揚和癲狂。我想一個人,安靜地走完所有的路,然后赤腳坐在木棉鋪設的天空下,戴著耳麥聽一手老歌,品一杯不加糖的咖啡,看一本古老而憂傷的書,然后,靜默。流淚。 我想,我只是寂寞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k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