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工廠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改變美麗世界, 沒有苦累百姓。 建很多高樓, 修條條大路。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家養了三只龜,既不是買來的,也不是抓來的,而是母親從自家“過繼”來的。 我不知它們來時有多大,反正養了好多年,歲數大過家中任何魚蝦,甚至大過上小學的兒子。 它們一直生活在陽臺,養在一只淡綠色的塑料大面盆里。有一天,兒子忽然給它仨取了小名:最大的叫“大大”;尾巴特尖的叫“快快”;尾巴稍圓的叫“慢慢”。 確實,它們比來時大了好幾圈,大的那只“巴西龜”占了一半的面盆,兩只小的“草龜”也長成了巴西龜原來的大小。 我只是喜歡生物,不研究生物學。但可以肯定,無論是世間現實還是神話傳說,龜類是已知最長壽的動物之一,至少是最長壽的寵物。外國也是如此認知,比如生活在非洲熱帶稀樹草原上的草食性豹龜,可以長到百斤、活到百歲。 龜的平均壽命何以比人更長?依我看,有一個重要原因。 其實,大家都知道,巴西龜是外來生物。我曾陪兒子去過一家爬蟲館,知道巴西龜又叫紅耳龜,屬于水龜科,也分布在美國和墨西哥;而在中國,因為人為放生以及其廣泛的環境適應能力,成了著名入侵物種。 而所謂“草龜”,全名“中華草龜”,屬于潮龜科,在中日韓均有分布。在自然界,生于兩個半球、來自遠東和新大陸的龜龜,可謂素昧平生,老死不相往來。 然而,就是在我家這個面盆里,兩個科的三只龜,同船渡水,同床而臥,修得緣分。 誠然,巴西龜“大大”畢竟充滿動物性:每每投喂,它總是“一龜當先”地搶食。但“大大”寬大平坦的背脊,卻成了小草龜“快快”“慢慢”的天然溫床。最最和諧共生的一幕,就是“大大”在吃以外甘愿吃虧,馱著一只甚至兩只小的,享受陽臺日光浴。而多少年來,從不見“大大”以大欺小,欺壓在小龜身上獨享陽光。 從我家陽臺望下去,就是小區池塘,其中的被放生者多為巴西龜。每逢晴天,尤其冬日,水中央那幾塊出水的石頭便成了烏龜曬背的小島。常曬背甲,有利于烏龜們抗病健身。我很慚愧,算不上好主人,連養龜標配的曬背臺都不曾買過,怠慢了亞美兩洲的“龜賓”。 幸運的是,這兄弟仨不僅在斗大的陋室中相安無事,在起居作息上還相敬如賓。盡管面盆真的快養不下它們了,我卻一直不舍得將它們放生樓下,更不肯放生三只龜的便是兒子。這或許是一種動物移情,望有朝一日他真正明白:龜性中的人性、人性中的龜性何在。 迄今,我有幸面訪過3位百歲以上的老教授,他們一生度盡劫波、苦難輝煌,耄耋之年解甲歸田、退而不休,與世無爭、與人為善,知足常樂、相逢一笑。 長壽之龜,長壽之人,各有各的活法,卻唯一點相同:不在于基因,而在于心態。盈縮之期,不但在天;養怡之福,可得永年。愿與人類共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幽默風趣的俏皮句子精選 一、單身久了,連煮餃子看見兩個粘在一起,我都要用鏟子把它們分開。 二、娶一個像我這樣的女人吧,雖然不傾城也不傾國,但足以讓你傾家蕩產。 三、不想洗衣服怎么辦。取個媳婦就可以了,如果媳婦賢惠,就給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婦彪悍,你就學會洗衣服了。 四、你根本不是真的喜歡我,你每天跟我聊天只是為了偷我的表情包。 五、老婆懷孕,我給老爸打電話報喜,激動的說:老爹你要當孫子了! 六、在大排檔和朋友喝酒,突然想起媳婦還在家里餓肚子,瞬間給了自己一巴掌,喝酒怎么能分心,來來來,干一個! 七、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你要是長得跟自拍一樣,又怎么會沒男朋友? 八、高中的時候,夏天因為太熱,我都會往屁股底下墊一本書,覺得墊在屁股下面的書熱了就再換一本,后桌那二貨對我說到:你屁股上長眼了?看完一本換一本。 九、一直相信我的閨蜜會變得很有錢,然后包養我。結果,那傻貨也是這樣想的。 十、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買不起的房子和養不起家的工資。 十一、從前車馬郵件很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現在網絡科技發達,一天能綠五十個人。 十二、所謂白領,就是交了房租水電,買了油米泡面,摸了口袋,感嘆一聲,這個月工資又白領了。 十三、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姑娘,她不要你的錢,不要你的房,不要你的鉆戒,當然她也不會要你。 十四、終于知道吃奧利奧為什么要先“舔一舔”了,因為那樣就沒人搶了啊。 十五、你以為有錢人很快樂嗎?錯了,他們的快樂,你根本想象不到。 十六、手胖的姑娘別擔心,將來長大男朋友送的金戒指還大一些呢! 十七、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陪你多吃點。 十八、小時候總是有人罵我丑。有一天,一群小混混罵我丑,當時我就不樂意了上去就和他們打了起來,從那以后我再也聽不到有人罵我丑了,因為我被他們打聾了。 十九、科三考了一次又一次,今天又沒過,教練終于不耐煩地沖我喊:“你是不是怕考過了買不起車啊?”我竟無言語對。 二十、單身至今的原因:熟人不好下手,生人不好開口。 讓人笑到噴的幽默風趣的句子 一、放假在家的時候,手機怎么震動都聽不見,可上學的時候,手機一震動就感覺像地震了。 二、我每天的狀態都挺有規律的,上午一副沒睡醒的樣子,下午一副睡不醒的樣子,晚上一副打了雞血的樣子,午夜一副腸子都悔青了的樣子。 三、再次嚴重警告我媽,我們年輕人不過虛歲,請不要向親朋好友謊報我的年齡。 四、馬云曾說過:一個男人的事業和長相是成反比的。我不忍的照了下鏡子,看來我這輩子注定是一事無成了。 五、別再唱什么往后余生了,女孩子不努力掙錢,不舍得變美,往后余生,做飯是你,洗衣是你,做家務是你,遭嫌棄的是你,看孩子還是你。 六、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丑的外表,還會給你低的智商,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七、如果你喜歡上一個帥哥,請不要立刻采取措施,你應該先慢慢了解他,不久后,你會發現他的朋友更帥。 八、人活著一定別虧待自己,比如減肥這事離我太遙遠了,還是吃碗里的肉更實際。 九、明明是個富二代,我卻自己上班掙錢,明明可以開豪車,我卻每天擠公交,明明可以靠臉吃飯,而我自己努力著,這就是我和明明的區別。 十、不想洗衣服怎么辦。取個媳婦就可以了,如果媳婦賢惠,就給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婦彪悍,你就學會洗衣服了。 十一、都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可上天對我真是太眷顧了,我窮和丑竟然能同時擁有,胖和矮還如影隨形。 十二、每次有人兇我的時候,我都覺得這個人有毛病,對著這么可愛的我,他居然還能發脾氣,無語。 十三、眼睛大,小細腿,小細腰,各種蕾絲,還帶美瞳,這樣夠外協標準么?其實,蒼蠅也長這樣。 十四、別再抱怨十四億人中找不到一個對的人了,考試時就四個選項你都找不到一個對的,何況十四億個選項了! 十五、當你覺得自己什么都沒有,生無可戀的時候。照照鏡子,親愛的你還有肉啊! 十六、像我們這個年紀,開電動車一定要戴安全頭盔,否則,會被開寶馬奔馳的同學認出來。 幽默風趣俏皮的句子 一、不要早戀,你現在談的,都是以后別人的老公或老婆。 二、記住了,親愛的,長得好看的才叫撒嬌,長得丑的那叫撒野! 三、你身上的每一塊肥肉都是你親口吃出來的,你說,你還有什么好抱怨的。 四、女人之美,在于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于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五、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六、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著急,拿出美顏相機,去欺騙生活。 七、安慰別人的時候一套一套的,安慰自己的時候只想找根繩子一套。 八、天天發自拍有什么用呢?你要是長得和自拍一樣,怎么會沒有男朋友? 九、好不容易習慣了自己的長相,理了個發,又換了一種丑法。 十、如果想知道什么是希望,請買一張彩票;如果想知道什么是絕望,請你買一堆彩票。 十一、傳說中情場上剩下來的有兩種人,一種是沒有錢的男子,一種是不會包裝的女子。 十二、單戀的結果只有兩種,要么修成正果,要么立地成佛,退一步,便成全了自己的碧海藍天。 十三、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十四、公主都是被王子吻醒的。而你,除了餓醒就是被尿憋醒的。 十五、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你一定是在做夢,因為你根本沒有生活。 十六、剛才看到一個身影很像你,我瘋了似的追上去,才想起這個城市沒有你,我停下了腳步。放下了手中的磚頭,差點打錯人了。 十七、看看體重秤上的自己,還好意思說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嗎,簡直就是軍大衣啊。 十八、我今年17歲,開著瑪莎拉蒂,用著iPhoneX,在北京三環,上海各有一套全款別墅,銀行有幾百萬存款,我沒有靠父母,沒有靠朋友,這些都是靠我一個人努力想象出來的。 十九、不想洗衣服怎么辦。取個媳婦就可以了,如果媳婦賢惠,就給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婦彪悍,你就學會洗衣服了。 二十、女人真的對各種小動物毫無抵抗力嗎?大神回復:比如:路虎,悍馬,捷豹,寶馬,當然,還有天貓!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代理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arrow
arrow

    gs67k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