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購買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這些年,父親在農村老家承包了幾十畝土地種蔬菜,西紅柿、朝天椒、黃瓜、冬瓜,紅紅綠綠的滿地都是。父親整天在菜地里忙碌,可別人對他種菜的方法卻不認同。大家都說父親種的菜雖好吃,但產量上不去,效益不高。他們還形象地比喻道,別人種菜能換回一頭大牛,父親種菜只能換回一頭小牛犢。 父親不管這些,只固執地認準了一個理:種菜就要做個好菜農。菜是入口的東西,要環保,要好吃,味道要純,要有品質。父親不盲目追求產量和效益,更不種劣質菜,默默地按自己的方法科學種植,盡管收入不算多,但心里踏實。 不曾想,城里人看上父親種的菜了,好幾家大型超市都把父親的菜園作為蔬菜供應基地。他們說,父親種的菜是綠色食品,城里人很喜歡。他們給出了很好的價格,上門收購父親種的菜,有多少收購多少,還簽訂了正式供銷合同。父親踏踏實實,辛勤勞作,用種菜賺來的錢,在家里蓋起了新樓房。前段時間,我帶著老婆孩子回了農村老家,家里煥然一新的模樣,父親始終忙碌的身影,讓我感慨不已。 我生活在城市里,在工作和經營上,常有不少小心思,愛耍些小聰明,總想走捷徑,可往往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父親是個地地道道的農民,春播秋收,鋤草施肥,一輩子沒離過田間地頭,也不懂什么大道理。他有過挫折和磨難,但從沒向命運低過頭。父親種菜的經歷讓我明白,有些操守,終其一生不能丟。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心情不好時發的文案 一、下雨了,才知道誰會給你送傘,遇事了,才知道誰對你真心,有些人只會錦上添花,不會雪中送炭,有些人只會火上澆油,不會坦誠相待。 二、我先是沒能變成你喜歡的樣子,然后也沒能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前前后后,丟了個徹底。 三、總有那么一個人,在你的心里,在你的夢里,在你的腦海里,卻不在你的身邊。 四、我肝腸寸斷,竟換不回你的一點喜歡。 五、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六、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七、有一個人任何時候都不會背棄你,這個人就是你自己。誰不虛偽,誰不善變,誰都不是誰的誰。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得那么重要。 八、相比于失去過后追悔莫及想去珍惜,真正讓你痛得死去活來的是明明很珍惜,卻不得不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失去,且無能為力。 九、后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十、自始至終,我的手都是一直這么伸著,太久了,你都沒有放上來,我覺得很累,手好酸,所以這次,我打算縮回來了。 十一、走不通的路你怎么還不肯回頭,不愛你的人你怎么還不肯放手。 十二、那些離開了你的人,不管當時是出于什么原因轉身離去,也許他曾彷徨過,猶豫過,掙扎不舍過,但至少在他決定要走的那個瞬間,他覺得沒有你,他會過得更好。 十三、人生有時就像高速行駛的列車,初戀正如路邊美麗的風景。我們可以坐在車上靜靜的欣賞它,卻不能跳下車去流連忘返。畢竟,終點站才是。 十四、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里,但沒有人愛塵埃里的你。即使你掏心掏肺對他好到極點,最終也只是感動了自己,別把自己看成無可替代,也別把自己看的一文不值,好好愛自己。 十五、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于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十六、我曾經那么相信你是我的幸福,可惜,你想要的幸福里卻沒有我。 十七、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我們最先衰老的不是容貌,而是不顧一切的闖勁。真的努力后,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 十八、盡管我知道結局,可我依舊是個很投入的人,就算今天我把話說的再絕,明天醒來我還是會喜歡你,我多沒出息,這你知道。 心情不好致自己的一句話文案 一、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 二、無法和喜歡占小便宜的人長期的交往,并不是因為在乎那點小錢,而是被人長期的當成傻子的感覺真的太惡心了。 三、都不知道曾經的熱情跑到哪里去了,現在想想只剩下一個空殼,過一天是一天。 四、我最不擅長的就是挽留,可是你們偏偏一個個都要走。 五、終于明白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換來對方的領悟,不愛你的人怎么會意識到,你最美的青春都在陪他吃苦。 六、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并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七、后來,你選擇了合適,而我,輸給了喜歡。 八、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九、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曾經一起聽過。 十、我當然知道人都是會變得,也從未指望過你永遠如初,但感覺到你對我不似從前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偷偷難過了很久。 十一、都怪我,偏偏要去愛,偏偏要等待,偏偏幻想我會是例外,不知好歹。 十二、我用了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總有那么一個傻瓜,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最后卻落得一無所有。 十三、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十四、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十五、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心中隱隱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頂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十六、不要想著忘記,因為根本忘不掉,我希望他遇見一個像我一樣的女孩,又怕他遇見一個像我一樣的女孩兒。 十七、不知道為什么,越來越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了。有太多話想說,但是往往到最后還是通通收了回來。所謂成長也許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十八、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欺辱。 朋友圈心情不好的文案 一、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無能為力,于是就保持了沉默。有些話,適合藏在心里;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有些回憶,只適合偶爾拿出來回味。很多事情,當經歷過,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說出來的,自己明白就好。 二、別輕易對別人說愛,別固執的將別人心門打開,又玩笑著離開。 三、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四、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蘿卜青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卜,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五、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就不再想去尋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負累。 六、吃完橙子再喝杯水,愚蠢的胃會認為是橙汁。我遇到了你之后,愚蠢的我誤以為這是愛情。 七、在這個世界上,不努力,你連認輸的資格都沒有。你可以抱怨,你也可以無視,但你不能放棄。羨慕誰,都不如羨慕自己;感動誰,都不如感動自己。 八、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九、有時候,明明討厭,卻還是要笑著說還好,明明很難過,卻還是要裝作若無其事,明明很介意,卻還是會心一笑說沒關系。 十、你總說你不介意孤獨比愛他舒服,實際上你是日夜獨自想念一人到淚流,若是那人轉身牽你手,無論過程讓你怎么痛你還是會跟他走。 十一、兩個人之間最好的感覺就是,表面相互嫌棄,心中不離不棄。 十二、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懷疑自己。 十三、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十四、人就是這么奇怪,用攻擊來試探底線、用傷害來索要關愛。 十五、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十六、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不后悔認識我,也是真的快樂過。 十七、做一個簡單的人,平和而執著,謙虛而無畏。 十八、所有關系變淡的原因,我不問,你不說。一個孤獨,一個不理。在時間的流逝中,漸漸的我們都在改變,沒有了之前時時刻刻味道了。 十九、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在什么東西上都有個日期,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還有什么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二十、雖然一直渴望自由,可是如果真的這樣繼續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生活,這種自由有些孤單。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重陽:祝天下父母幸福安康! 2020-10-25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九月,豐收的九月!金菊盈笑,秋高氣爽;碩果累累,遍地金黃。 九月,思念的九月!歲歲重陽,今又重陽;異地做客,倍思故鄉。 九月,敬老的九月!尊老愛老,祝老安康。中華美德,天下弘揚。 走進九月,就走進了尊老敬老的世界,走進九月,就走進了思親懷老的夢鄉! 登高望遠,才知道“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一人”的惆悵;適逢重陽,更感覺“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的悲涼! 茱萸的清香,彌漫著多少牽腸掛肚的思念?登高的腳步,印下了多少思鄉探親的欲望! 重陽節,讓我們一起投向父母的懷抱,去感悟父母們厚重的情感和溫暖的慈愛,感受人間的大愛無疆;重陽節,讓我們一起走近老人們身旁,去表達我們由衷的關愛,表達我們深深的敬仰。 人們都說: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實際上,雖說近黃昏,最美還是夕陽!莫道人已老,只因多滄桑;莫說人已老,只因歲月長。 可敬呦,天下老人,我的爹娘!多少年,您含辛茹苦,飽經風霜;可贊呦,天下老人,我的爹娘!多少年,您歷經磨難,百味皆嘗;可愛呦,天下老人,我的爹娘!多少年,您吃苦耐勞,挺拔堅強! 父母爹娘,我來了!拎一壺綿柔的菊花酒,斟滿您顫抖的酒杯;夾一塊可口的佳肴,讓您幸福的品嘗。我看到了,看到了您眼淚汪汪;我不忍看,不忍看您渾濁的眸子,還有那眼角晶瑩的淚光…… 長輩老人,我來了!捧一顆火熱的心,為您送上真誠的祝福,為您奉獻我的力所能及,哪怕為您做一點點小事,我也會心情舒暢。 此時此刻,我多想讓焙干的菊花,在酒杯里鮮艷起來,讓它的清香,穿越歲月的時空,氤氳在這個充滿溫情的九九重陽! 此時此刻,我多想用水泡的艾草,洗盡父母歲月的滄桑,讓老人的臉上重綻青春的紅暈,讓返老還童的奇跡,出現在這個金黃燦爛的九九重陽! 此時此刻,我多想挽起雙親的手臂,漫步于月光皎潔的秋夜,享受那幸福無比的天倫之樂!就是再忙,也愿陪父母過一個愉快的重陽。 此時此刻,我多想讓天下的老人無災無難,無病無恙,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九九重陽情,沉淀著金秋的豐盈,感受著人生的厚重。冥思靜想,去體會所有父母們含辛茹苦的大恩情;細細琢磨,去理解天下老人們慈愛善良的熱心腸! 熱心熱情齊敬老,高歌低吟頌重陽!我們衷心祝愿:  普天下的老人們重陽快樂,萬壽無疆! 作者:彩云追月,原名:韓大忠。曾獲得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聯合舉辦的學生作文大賽優秀輔導獎,被評為“作文教學能手”,同時榮獲“伯樂獎”。散文、詩歌常見于散文吧、散文網、微信各大平臺及省市、國家級刊物。微信號:cyzy1959 公眾號:xingyunzs2018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代理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工廠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推薦

arrow
arrow

    gs67k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