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后來,終于明白當方茴看到陳尋跟沈曉棠同居后,把自己的清白之身給了一個自己根本不愛的人。那是一種打擊,很多人說不值得,但他們也許不懂,當你看到你愛的人牽著別人的手。當你看到那雙曾緊握著你小手的大手握起了別人的手。即使他跟你說他不愛那女的,你也會覺得虛偽,太臟了。 終于我還是做了一次蠢女人,我讓你再也沒有愛我的勇氣,不過我不后悔,至少我的任性證明了我愛你,不過這份愛,僅僅局限于你把我QQ和相冊刪了之前,感謝你的決絕和勇氣,后來我才知道這樣才是對我最好的方式。至少不用給我希望,拖泥帶水才是最大的傷害。 現在總是回想起曾經說過的1314,不過時至今日已經不存在了。美麗的愛情宣言,親愛的,讓我再愛你一次。記得你說過不管我們在哪里,這一天我們一定要在一起。可是今晚突然發現我不在有那種砰然的心跳了,我告訴自己沒事,我需要的只是一個疼我的成熟的男人。 我想時光匆匆也不過如此吧,這一刻的自己,是那么的淡然。以前寫這些事可能早就熱淚盈眶,可是今晚卻也只覺得淡淡感傷。再也沒得任何一個理由讓我去緬懷這份情了,有人跟我說好了三年他卻不知道你愛不愛他。不過我知道有些事該理解就理解,該尊重就尊重。該放手就放手,該忘記就忘記,該祝福就祝福。 可能距離總讓我們害怕吧。時間是個好東西,一切都體現的淋漓盡致。以前總吵著讓你來楚雄最后陪我玩幾天。老是撒嬌各種的,回想起那時的欲望多強烈啊,也覺得自己傻的可笑。可是現在怎么突然就任性不起來了。何時變得那么理智。好像一切可有可無都沒事了吧。 記得以前總想著周末給你打電話,無聊了也會想起給你打電話。為什么就想不起別人,可是現在直覺告訴我,打不打都無所謂了。好像已經沒以前那種強烈的感覺了。可能我突然間明白了,突然成長了。原來這就是愛的代價,成長的代價,還好懵懂的自己總算是懂了。 今天突然討論起是不是把什么都給你了,舍友說一直都很信任我的,不過我還是坦言了,我跟她們說那時的自己是真愛你的,你也是真愛我的。雖然有點對不起自己未來的老公,不過我也不后悔。 以前你騎著電動車我坐你后面,總是喜歡抱著你,做一些親密的動作,記得你老說我,不注意形象。你以前總是什么事都順著我遷就著我,我就感覺自己一直被你寵著,高高在上的感覺。你總是很在意我的一切。后來,分手后,我像個傻子一樣卑微了自己。感覺我總在道歉,總在說對不起,我錯了。你說你心灰意冷了,我想我也累了吧,這些字眼就留著別人跟我說吧。 愛過你我從沒后悔,感謝你讓我成長了也自信了。還記得剛認識你,那個時候的自己,你給了我太多,謝謝你教會我的一切。我想我該試著自己飛了吧。即使傷痕累累也沒事。沒想到就這樣淡然過去了,原來也并不是有多難。我總對自己說挺過去就好。愿,有天突然相逢。我們都幸福。

其他熱門新知02

歲月總是在不經意之間改變了我們模樣,來不及遺忘,只好將美好珍藏。四季不斷的更替,來不及跟明天說再見,只好勇敢的面對今天。 過幾天就是新年了,本該愉快的心情,卻郁悶了好多天。前幾天,媽媽告訴我叔叔今年不回家過年了,我向媽媽問原因得知,是因為叔叔沒有買到車票。我的心如刀割,我躲在一角痛哭流涕。 我的視線里只有無奈,只有落魄。回想起叔叔的一生,我對他只有憐憫之心。在我5歲的時候,叔叔結婚了,但是家里的處境一直不好,就連結婚的用品都是借錢買的,叔叔的女友是一個愛富之人,叔叔結婚不久后,女友就走了,最后離婚了,那時對于我們家是一個打擊,至到今天,叔叔仍是單身,這也成了爺爺的心病。 因為女友走了,叔叔只得出去打工掙錢,在外受盡了苦頭,幾年奔波之后,叔叔定在廣東打工,因為距離遙遠,每年春節才回家,記得每次他回家時,都會給我帶好吃的。所以叔叔對我很好。因此,我很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時光。記得去年除夕夜里,我和他一起看電視,一起吃點心。父母知道叔叔在外沒吃過好的,所以每次回家都會把最好的做給叔叔吃。去年離別的那個雨天,我送叔叔了一程,我一直沒讓淚水流出來,叔叔上車以后,我飛快的跑回家,狠狠的哭了一頓。 不知是什么原因,我不敢跟叔叔打一個電話問聲好,難道是距離產生了隔膜?但我為什么又要思念遠方的他呢?難道是我天生的冷漠?可我為什么當他回家又有無盡的話要訴說呢?幾年來,我沒有給叔叔打一個電話,因為我怕觸到我心靈最深的傷處。我是一個很喜歡生情的人,我喜歡多愁善感,喜歡送給他人一個默默地祝福。 可是,今年叔叔不會回家了。也許不知會什么時候再相見。我很珍惜和叔叔在一起的時光,雖短暫,但美好,雖有離別時的痛,但也不想有不能再見的孤獨。遠方的你,說句我們再見! 遠方的你,是我思念的寄托。在每個夜晚,你都會入我夢來,我也會從夢中醒來,再也無法入睡,看著手機上的你,好想給你發個信息,可是我沒有,我怕驚醒了夢中的你,我想讓你好好休息,天天開心。遠方的你,家一直在等你,為你敞開了幸福的大門,你在遠方,不要忘記了家的溫馨,在你孤獨的時候,給家打個電話,給家人問個好,你就不會孤獨了。遠方的你,送句祝福給你! 盡管今年你不能回家,但春節那天,我一定會鼓起勇氣給你發:新年快樂! 我在這里深深祝福你,珍惜有你的時光。遠方的你,說句珍惜! (原創作者:空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推薦》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k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