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有一種人可遇不可求,有一種情可望不可及!真愛一個人,懂得適時的松手,放愛一條生路,不要因寂寞誤了彼此愛的旅程! ——題記 相遇或許只是你在萬花叢里回眸的一撇,她終究不是絢爛你雙眸的紅玫瑰,只是你路過時多情回眸的灰姑娘,而這樣的回眸卻在她心里久久不能忘記! 從此,她心里有了對你優雅風姿身影的眷戀,有了對你博學精深造詣的崇敬,有了對你內涵大度胸懷的感知。 世間哪般女子能抵擋得了如此的優雅?心懷一縷渴望與期盼,在靜默中等待世間將要上演的一次灰姑娘的愛情神話。 灰姑娘如此情懷,把情意深種心底,在孤單的回憶里悄悄盛開,沒有耀眼的“花瓣”,沒有飽滿的“枝芽”,更沒有高挑的“枝干”,她卻傾盡自身的潛質,在有你路過的瞬間開心的怒放著相思的心花!盡管只是回眸短暫的相望,卻是一世的生死眷戀!你的優雅風姿永遠是那么遙不可及,柔情話語永遠是那樣的扣人心弦。所有的一切永遠讓她魂牽夢繞!問君知否?也不枉她一世望穿秋水的孤影期盼! 傾慕之心人人皆有,這份心意卻無人能解。 經歷了季節的交替,你寬大的心懷為她敞開愛的溫暖,灰姑娘的眼淚滴落,這樣的神話仿佛是上天眷顧她的虔誠和善良而賜予她今生最珍貴的禮物,短暫的擁有卻讓她永世難忘! 相愛容易,相牽難,相守更難!等待遙遙無期,思念綿綿如山,執著的心絕望在分離的傷痛里! 愛像一把利劍,穿透了她苦苦相思的胸膛,任淚水流盡,卻也沒有喚回你的歸來。相愛是幸福的,走下去的路上卻是荊棘滿地,扎傷了她,卻不見了你的身影,或許是差距太大,無法用愛行走在同一條路上。愛更不是砝碼,無法平衡如此大的差距,你的離開卻給了她永久的傷痛。 痛在愛情的角落里,孤獨的流淚,在痛里還要一次次回憶曾經的纏綿,或許這一片情意,只能在流淚中永遠的體味,卻不能果斷的割舍! 在寂寞中相戀,在分離后更寂寞,矛盾孤單的心中總是揮不去你的影子,想要把你一點點的忘記,卻是在孤獨寂寞中次次回憶,這樣的思緒日夜糾纏著內心。你,永遠是別人獨占的風景,她只是一個欣賞的過路人!或許世間有一種愛人,只能永遠的欣賞,卻不能永久的牽手! 相戀的季節過了,愛丟了!只剩孤影伴清淚,獨守空房憶往昔,紅塵相思無盡處,寂寞錯愛更孤單,今生回憶與君守!來生不必再相逢,不憂相愛與寂寞! 孤燈滴淚,傷至心頭,無眠,思緒雜亂,悠悠紅塵里,緣份注定只是煙花絢爛的一瞬,任憑泣淚終生,不足換你再回眸,一腔愛戀散落在你的冷漠里! 有緣相遇,無緣相牽,愛斷緣滅,放愛遠走,一世孤單,淚伴余生,憶愛相纏,終于孤寂! 心歡于愛,心死于愛,一個愛字,傷了多少癡情人? 愛起寂寞,寂寞致錯,錯愛一生終寂寞!緣是意念,原本無關,卻要迷失在“緣”字的迷霧中!錯了幻覺,亂了眼眸,終是絢爛一瞬寂寞一世! 只有放手,才會心死,只有死心,才能平靜,只有平靜換得一世心靜如水,無波無瀾,無牽無掛,清度紅塵,無與牽念與紛爭,無與相思與煩惱!無所謂前世與來生,今生愛過,憶過,痛過,足夠! 看夕陽西下,唯有淡淡情愁爬上心梢,再絢爛的愛情煙花也終將散盡,孤留一心空悲嘆!愛比不愛更寂寞! 山一程,水一程,跋山涉水愛一程,縱有情有獨鐘,卻也是可望不可及!無可奈何花自落,空戀心人幾度秋!白發上鬢恨相戀,落得孤寂淚終老! 一個轉身,一個背影,一抹夕陽,愛情的晚霞散盡,一個轉身散落一世情緣,哪還有不滅的心燈?給愛一條生路,讓他在愛的路上自由穿梭,只把自己的愛冷卻成冰,不擾今生與來世!無愛無憂更無牽,無心無淚更無念!

其他熱門新知02

初戀幾乎是每個人心中永遠的痛!我也不無意外地陷入這如蝎的痛苦之中……         都說距離產生美,當人們抬頭望天的時候,被那朦朧的月色所惑;于是,當我抬頭看你的時候,便迷失在你瞬間的溫柔中……         還曾記得是如何開始彼此間的感情嗎?只是在茶余飯后,午夜夢回又或是那偶爾的不經意間想起你,想起我們曾經幸福地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那夜色深幽的操場上的摩鬢私語;那午休時手掌中你偶爾垂下的幾縷頑發;那雪松花壇間青澀的吻……         回頭看,你的影子離我愈遠!曾經滄海巫峽的承諾猶如陽光下的泡泡,化為一瞬間的絢麗!只留下我,留下初戀的澀澀的味道……         從那一天起,我放棄了自己,我想我已經失去了未來!于是,我頹廢,開始放縱自己肆意瘋狂!卻不知放浪形骸后的一雙淚眼始終未曾遠離你的左右!含著淚,看著你再次戀愛;看著你歡笑哭泣……         終于,畢業的鐘聲宣判我可以獲釋!         歲月據說是可以抹平一切傷痛的!而我亦認為當初皆因我的年少輕狂,得失心重!         幾年的時間轉眼過去!在這幾年中我努力讓自己不去想你,甚至試圖找到可以代替你的人!可每每一見到對方,卻總是發現你就在不遠處沖著我笑!于是,我落慌而逃……         再次聽到你的消息已經是七年以后的事情了!七年啊!不敢相信七年后的今天,當我再次聽到你的消息,居然還會如此地情不自禁,甚至連什么時候眼淚已經奔涌而出都未曾發覺……         心,仿佛雨后的春筍,一下子活了過來!         知道嗎?在相見的那一剎那,我感覺整個人都被幸福淹沒!仿佛這些年來所有的等待與思念都在這一刻與痛苦絕緣!心想:只要能再見到你,便是上天給予我的莫大恩賜!         那一天,是我七年來過得最開心的一天!(盡管它很短暫!)就猶如你給我過的第一個生日,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生日一樣!不同的是那個生日成為了你給我過的最后一個生日!而今天的故事卻還沒有結束!         快樂總是短暫的,痛苦卻是愈久愈傷!相聚后接踵而來的卻是再一次的分離!         你終于還是離去,去到屬于你的世界。可我知道:那個世界里沒有我的位置!我只能默默地關心你,從你的支言片語中獲取你的信息;從談話的字里行間揣摩你的心思……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的天空亦不再晴朗;當你開心快意的時候,我乞求上天能讓這一刻永久停留;而當你不回信息的時候,我開始患得患失,變得小心翼翼……         如果有一天,這種愛成為你的負擔,我會選擇離去,消失在你的世界里!但我的離去并不代表我不再愛你:因為,愛到極致——其實是不愛!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k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