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心纏滿藤 誰來松 望破的路 誰來補 思念寫滿了屋 誰來頌 淚水聚成了河 誰來渡 一念起 情難平 一夜夢 心難靜 斷腸的人 誰能懂

其他熱門新知02

當夏風最后吹過的時候 我隨它去了 厭倦了樹梢的孤單寂寞 于是我選擇了飄落 只為追逐你最后的身影 我隨風而落 當我的身體落入這片土地 才明白落葉逐風的結果 這一世的生活 當我看見自己的身體紅的像火 當我感覺自己的淚水溢出了眼窩 累了,但真的不舍 用盡最后的力氣 我歌唱者 等到明年風再過 等到那時葉再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k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