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心靈之約   八歲, 當我在淚眼婆娑中 踏入小學校門, 我認識了你, 你微笑著朝我招手 熱情如火, 告訴我 你會一直陪著我, 我微笑著頷首。 十五歲, 當我在毫無直覺中 踏入中學校門, 你就站在那兒, 熟絡地對每個迎面而來的人 微笑、問好。 我忽憶起 那個兒時的約定, 朝你微微一笑, 你也燦爛回笑, 那一刻, 美麗的花兒在我們的眼中肆意地綻放 十八歲, 我在中考的汪洋中苦苦掙扎, 放棄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 我像抓住救命草般 死死與他糾纏。 這時 我看到了你, 你站在岸邊, 像一個被人丟棄的小孩, 眼里滿是落寞與失望, 讓我的心 一下子糾動起來…… 我開始向你靠近 借你溫暖。 二十一歲, 高考的大山壓得我喘不過氣, 看著高考倒計時牌上越來越小的數 和我每次成績排名的原地不動, 我絕望到窒息…… 放棄再次向我伸以援手。 想到那時的約定, 我猛抽回舉在半空中的手, 怔了半晌, 又埋頭于書山題海, 眉眼間似乎看到了你贊賞的笑容。 轉眼間, 我已經步入大學, 生活也因此變得多姿多彩。 兒時的很多人都已經從我的世界離開, 很多約定也已消失殆盡…… 而你 和我們一起為夢想加油的約定 一直都在…… 很感謝你, 陪我拼搏奮斗; 很感謝你, 給我指明道路; 很感謝你, 讓我遵守承諾。 你—我一生的摯愛 我的良師益友, 伴我走過了二十一個春秋, 我們的心靈之約—為夢想加油 將一生伴我左右! 親愛的, 感謝有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1.學會相互傾聽對方的談話大部分被調查者在談他們的配偶時都熱情洋溢地說,他(她)是個非常好的悉心聽我說話的人。他(她)這樣做不是出于禮貌,而是出于真正的興趣。因此,應當給對方一個感覺,他(她)真的是很重要的,盡管他(她)談的都是一些“小”事情。 2.小心謹慎幸福就像玻璃,很容易破碎。因此,你的行為舉止每天都應當是這樣——似乎你是剛剛作出決定,要把你的未來交給他(她)似的。你應當向他(她)表明,你們之間的愛情使你多么快樂。 3.皮膚接觸彼特羅平托說:“一天沒有溫情,婚姻關系就會縮短兩日。夫婦之間也不必經常擁抱。但是,充滿愛意的撫摸是對心靈的安慰劑。 4.拿出感情來對婚姻來說,感情就是鮮花所需要的水。沒有感情,夫妻關系就會破裂。但是,夫妻雙方也必須學會表達感情,而且應當鼓勵對方做同樣的事情,即拿出感情來。 5.要有耐心必須使關系不斷加深發展。但是信任并非一朝一夕能夠產生的,必須有耐心,許多夫婦恰恰是在頭幾年犯這樣的錯誤,即對對方的期望太快、太多。你應當清楚:你有的 是時間去認識和了解對方,要假以時日。 6.要真誠如果對方做的一些事情不合你的意,那么,你應當和他(她)談談,把事情攤開談。也許不必馬上就和對方談,更不是以爭吵的方式談,而是可以加倍地去愛對方,在平心靜氣的情況下相互交談,而且要做到無話不談。不然的話,對方又怎能知道,你喜歡什么,不喜歡什么呢?這也適用于性愛。 7.原諒對方的缺點、弱點應當允許對方有一些缺點和弱點,應當微笑著原諒對方的缺點和弱點。凡是堅持這樣做的人,他就擁有通往幸福的入場券。8.應當學會恭維對方應當每天都這樣做,向對方說些體己的話,談他(她)的外貌啦,對方的笑啦,談同他(她)一起的生活啦等等。你投之以桃,他(她)會報之以李。 9.減輕對方的負擔每個人都有不順心的時候,夫妻之間相互開導,就能使兩顆心緊緊地連接在一起。 10.永遠不要在爭吵中入睡應當遵守睡覺的原則,上床前應當說些愛意綿綿的甜言蜜語。 11.樂于給對方自由的空間老愛打聽對方在干什么,沒有任何東西比這更有損于婚姻的了。別這樣做!任何人都有權利做他自己非常愿意做的事情。 12.永遠不要對對方進行監護對方早就張大成人,你可以對對方進行循循善誘的勸說,但不要對其進行監護。對方甚至有犯錯誤的權利。 13.相互保護夫妻倆在私下里說什么都無所謂,但是在公共場合,你們倆原則上是一個整體。如果你們中的一個受到攻擊,另一個人要幫他(她)。 14.信任在別人面前,夫婦大多扮演同一立場角色,但在夫妻之間就不必這樣做。夫妻倆的表現越是自然和坦率,就會收到更多的純真和坦誠的回報。這條準則在夫妻共同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k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