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跑了一天。有些累了,可是卻無絲毫睡意。 腦海里什么都未想,卻總覺得缺了什么。 耳朵塞著耳機,聽著旋律不同的歌曲,雖然不知道唱的什么,但喜歡其曲調。 音樂總是能給人一些安慰,讓人心平靜下來,有無窮力量,感謝那些創造這些歌曲的人。 洛陽開始進入夏天,雖然季節顯示為春季,但比夏季也不遑多讓,沒有差別。 我不喜歡夏季,偏愛冬季。時間飛快流逝,我想挽留,卻空空的,無奈嘆息,就這樣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再次感覺到了累,好累!這個累是自己給自己的,是心累,是精神上的累!為自己大腦和心里各持不同意見而累! 我想人很多時候都是矛盾的,就像我!我心里特別想認真看書,可當我拿起書的時候又不想看,于是我就放下書,玩游戲,看電視,可我在干這些的時候一點都不痛快,因為心里想著書還沒有看,這是多么矛盾啊,就像自己存在兩個,一個如英雄般正直、上進、扎實、努力……擁有一切好的品質,另一個卻如魔鬼般懶惰、狹隘、不思進取、只顧享受,擁有一切不好的因素!是不是人都這樣呢? 我好像一直都這樣,心好像不是跟著感覺一起走。小的時候分明很想跟伙伴們一起玩泥巴,卻怕把衣服弄臟而止步不前;長大后心里很想像朋友們一樣打開自己的心扉,很想像他們一樣放縱自己,卻因為性格中的膽小懦弱而郁郁寡歡,以至于生活中很難找到快樂;現在的狀態更糟,全然不像一個年輕人,對生活沒有期待,沒有熱情,也許這跟題目不符,但其實是有關系的:我認為我一直喜歡安逸、愜意的生活,渴望從容,寵辱不驚,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生活態度,可另一方面我做事的標準卻很追求完美,又特別的固執,做什么都盡量把它做好,表面上不爭,心里卻對一些所謂的“肯定”抱了很大的希望,自然的,希望落空便成了絕望! 腦子里想的太多就會很亂,就會語無倫次,當對一種東西思維定式,已有一種標準,生活里就帶著這個標準去等待,去尋找,潛意識又告訴自己,除了那個其實有很多東西漂亮,適合自己,于是在這種矛盾中不斷的尋找,結果什么也沒找到,好累!累到眼睛很閉上,特別想睡覺,大腦卻翻山倒海,異常興奮,緊張,恐懼,于是就算睡著了也噩夢連連!多累啊! 矛盾的人是不是精神分裂的人?是不是抑郁癥的前兆呢?思考完后又安慰自己,不要想那么多,什么都很簡單,目標很明確,只要想就會有動力,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真恐怖,人就是矛盾的復合體,我不得不懷疑我做了一個錯誤的選擇,那就是自考,更錯誤的是我還決定一直考下去,考下去的結果是心力憔悴!很想知道以后的路到底該怎么走才是對的,還是秉著該怎么樣就怎么樣,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態度走下去?又開始矛盾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介紹》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k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