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他靜靜的站在窗邊,任悲傷爬滿心房。伸手接下一片雪花,思緒又飄回了一年前…… 陳雪鳶是高三二班的一名學生,學習成績在班里一直很好,是老師同學公認的乖乖女,可就在不久前,這個好學生卻喜歡上四班的一個學生。他叫蕭然,屬于一個黑道團伙,學習成績也是名落孫山。唯一的優點就是有一張好皮囊。就這唯一的優點,卻讓她愛到無法自拔。 因為蕭然的一句沒必要,ta們之間缺少了普通戀人間的甜言蜜語,海誓山盟。ta們沒有一起看過電影,一起吃過飯,沒有在一起單獨聊過天,更沒有握過手。即始在學校里相遇,也如同普通人一樣擦肩而過。不是雪鳶不想像普通戀人一樣,而是蕭然不喜歡。每次雪鳶拿著電影票興高彩烈的去找蕭然,都會被他以不喜歡,無聊等語言拒絕。 一轉眼,一年過去了。雪鳶考上了北京一所名牌大學,蕭然卻因為沒考上大學被迫離家打工。雪鳶快開學時,去過蕭然的家,她想讓蕭然在自己臨走前送自己一程,卻被蕭然婉言拒絕。在去北京的火車上,蕭然發短信提出了分手。雪鳶只問了蕭然為什么不喜歡普通戀人間的程序,蕭然就把藏在心了好長時間的心事給說了出來。蕭然在上初中時談過戀愛,他很喜歡那個女孩,最后卻被女還無情的甩掉。那女孩說他太粘人,一天到晚老纏著她,最后他們就分手了。蕭然其實是喜歡雪鳶的,卻因為那女孩的一句話把這段戀情白白浪費了。 她的一句話,造成了兩個人的苦苦思念,無法擬補的遺憾……

其他熱門新知02

幾天前,與老公談論起幸福這個話題,老公問我“你覺得幸福嗎?”我沉思了一下,說:“幸福,來自于內心的滿足,我覺得我是幸福的。” 幸福是一種感覺,有時候在幸福里呆久了,便會沒了感覺。捫心自問,我是否幸福?往往會有很多的理由涌上心頭,訴說著一切不如意的地方。 有一句古語說得好“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是不是幸福,決定于你和什么樣的人比。當自己為鞋子不合腳而懊惱時,卻看見還有的人在赤腳走路,心里忽然就覺得,“相對來說”自己還是幸福的。 因為知道這個“相對來說”,所以我告訴自己,我是幸福的,善于知足的人都應該是幸福的。 每次回娘家,奶奶都是細細地看我,慈愛親昵的眼神里,還流露出作為女人的羨慕。奶奶不止一次地對我說“你們真是出生在好的年代了,不愁吃,不愁穿,不用一個又一個地生孩子,不用通宵達旦地做針線活,有福啊。” 想想奶奶的那個年代,吃不飽,穿不暖,每家都有好幾個孩子,一家人的吃穿都在女人的兩只手上。聽奶奶說,她那時每天都是摟著孩子和鞋子睡覺的,七八雙腳等著穿鞋,一年四季納鞋底,做鞋子。往往是新鞋沒做好,舊鞋腳趾頭就露出來了。還要縫制一家人的衣服,盡管一件衣服老大穿了老二穿,每天也是要縫縫補補的。一日三餐,吃了上頓愁下頓,每天都為吃穿發愁著。每當這樣想起,我就會幸福的無與倫比,想想生活里的那點不如意又算什么呢。 當今的社會已經不以吃飽穿暖為幸福的理由了,人們往往糾結于自身所不能擁有的東西,當一個人的欲望開始平淡時,幸福就會充盈于心間。所以當我見到青萍時,又一次肯定了知足就是幸福。 青萍比我大兩歲,是老家最后一批‘換親’的受害者。當年,青萍家里窮,他哥哥偷伐大隊(村委)里的樹蓋房子,被護林員發現,在公社(鄉鎮)游過街,十里八村都知道他是偷樹的賊,壞了名聲,三十歲了還說不上媳婦,把爹娘給急的,天天唉聲嘆氣。 那年青萍22歲,出落得跟花似的,就上了某些人的眼,給青萍的爹娘出主意,可以用青萍給他哥哥換個媳婦。消息一傳出去,便有熱心人幫著張羅了。東村有個男的三十了,有點憨,沒說上媳婦,家里有個未嫁的妹妹;西村有一家男的三十歲左右,腿有殘疾,稍稍有點跛,沒有媳婦,家里也有一個俊秀的妹子。媒人合計了一下,為了避免姑嫂關系影響兩家人的感情,決定三家聯姻,轉親。 青萍要嫁給那個智力發育不好的,她的小姑子嫁給腿有殘疾的,腿有殘疾那家的妹子要嫁給青萍的哥哥。青萍知道后就哭了,就算是不追求愛情,也堅決不嫁給一個傻子。 爹娘一邊流著淚,一邊哀求青萍:“哥哥是家里唯一的男丁,如果說不上媳婦,就是斷后啊……,我們活著還有什么勁頭啊,不如死了算了。” 聽著父母的哭訴,看到哥哥坐在一邊為難又期盼的神情,青萍嚎啕大哭,哭完了,牙一咬,答應了。按照我們老家的風俗,家里是不能在一年里出嫁一個,迎嫁一個的。最后決定,年底青萍嫁過去,第二年年初她家的小姑子出嫁,第三年,青萍的哥哥才能成親。 青萍出嫁時操辦的極其簡單,男方家里貧窮,又是換親,就不能去計較物品和錢財了。家里人的心情也沒有嫁姑娘時的喜悅。青萍只是穿了新衣服,用車子拉到婆家拜了天地,就算是出嫁了。沒有新的家具,和寡居的婆婆共同住在四間舊房子里,面對著憨憨無話的丈夫,青萍開始了一個女人嶄新的生活。 第二年,青萍的小姑出嫁。青萍在這一年里做了母親,生了一個白白胖胖的兒子。兒子有著青萍的模樣,機靈又可愛。看到孩子不像丈夫那樣癡憨,青萍懸著的心放下了,看著兒子,臉上的笑容多了起來。 第三年春天,青萍的哥哥準備迎娶時,那家的女孩說什么也不嫁了,自己有了心上人,逃婚出走了。當年的計劃一下子被打亂了,青萍的小姑看到自己的小姑悔了婚,也提出離婚回了娘家。青萍的爹娘氣不過,就把青萍接回娘家。 在娘家住了幾天,孩子的一些衣物和尿布不夠用,青萍回了一趟婆家。進門看見家里冷冷清清的,丈夫在房間里抱著兒子的衣服嗚嗚地哭著,看見青萍進來,怯怯的站在一邊,無助的看著青萍收拾東西。 青萍忽然間于心不忍起來,丈夫雖然癡憨,卻是那樣的愛著兒子,每天看著兒子就憨憨的笑,沒事就在兒子身邊呆呆地看著。自從有了兒子,癡憨的丈夫比以前能干活了,常常就憨憨的就笑起來,一臉的幸福。環顧一下這個生活了幾年的家,這么的破舊,看著這個像孩子一樣可憐的男人,青萍忽然心痛,自己走了這個家怎么辦?年老的婆婆和癡憨的男人如何生活下去? 青萍又回到了婆家,當時有很多的人開導過她:本來就是一場交易式的婚姻,既然解除了,你沒必要回去受苦,就是帶著孩子也能找個比他強的男人。青萍并不答話,她知道那個家不能沒有她,就這樣死心塌地的又回到了原先的生活里。 在我的意識里,青萍是苦楚的,一直都覺得她是一個苦命的女人。 多年沒有了她的消息。前幾天在朋友家巧遇,青萍開朗的笑著,和我說起她的兒子是多么的優秀。告訴我,這些年和丈夫承包了許多的農田種植棉花,收入頗豐。 最后笑著說:“那人憨是憨了點,能出力,知道對我們娘倆好”。 青萍沒有訴說自己的心里是不是清苦,也沒有訴說她為這個家吃了多少苦,只是欣慰的笑著,開朗的笑著,知足的向我們訴說著自己的幸福。她的笑聲感染著在場的每一個人,說笑間,空氣里一絲一縷都溢滿著幸福的味道。 或許,在青萍心里,看著這個家慢慢地變得富有,看著丈夫和孩子綻放的笑臉,就是幸福吧。看著的青萍笑臉如花,聽著她從心里發出的笑聲,我心里又開始輕輕地感慨,原來幸福真的是來自于內心的滿足。 (原創作者:寧心)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k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