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評比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評比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購買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暑假里,我參加了夏令營,而夏令營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活動就是趕海。 趕海顧名思義就是當海水退潮后,海邊及附近礁盤上會留下很多大小不一的水洼,我們就在這些水洼里捉小魚、抓螃蟹、拾貝殼。 當我們來到海邊,小伙伴們各自拿著小桶和鏟子三五成群的朝海邊奔去,我來到海邊一個大水洼邊,看到有許多小魚在里面游來游去,我興奮地趕緊去抓,可是它們太機靈了,一下“嗖”的都散開了,迅速躲進了礁石縫隙里。看來小魚也不好抓啊!正當我泄氣的時候,忽然我眼前一亮,哇!一只螃蟹,捉了幾次都溜掉了,螃蟹真機靈!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于把它收入我的小桶中。掌握了技巧和方法,不一會功夫,我抓到了許多小魚和螃蟹,它們在我的桶里亂爬和游動似乎還想著怎么逃走呢! 時間過得真快啊!伴隨著夕陽快西下,海邊的人群三三兩兩地往回走,我們也依依不舍地離開了海邊。 趕海太有趣了,明年暑假我還想去趕海! >>>更多美文:隨筆

20年前,第一次去歐洲旅行,從天藍天高,到路寬路平,那片土地上,讓我心生羨慕的事兒不少。記得有一次,在德國高速公路的一個服務區里,我要了一杯冰啤酒,坐在臨窗的吧椅上,一面享受苦澀的清涼,一面觀看窗外來來往往的汽車,心中翻騰著一種十分復雜的感情。發達的歐洲、先進的德國,固然讓我不能不贊嘆,可最強烈的愿望卻是,什么時候,在我們自己的國家,尤其是在陜西,高速公路也能夠四通八達、暢通無阻呢? 一轉眼,20年過去了,四通八達、暢通無阻的高速公路,已經在中國、在陜西成為現實;屈指一算,我們享受出行的便捷,很有一些日子了。而且,前不久又去歐洲旅行,在德國,我發現,中國高速公路的質量,在一些方面也已經不比他們差,于是,一種強烈的自豪感,在心中油然而生,隨之而來的,則是對中國修路人深深的感激和崇敬之情。 從歐洲回到西安沒多久,就收到邀請去建設中的漢坪高速公路采風。高興!因為,前不久在德國的高速公路上,曾讓我久久不能平靜的對中國修路人的感激和崇敬之情,現在有了一個可以充分張揚的機會。這是一條連接漢中石門和寶雞坪坎的山區高速公路。在山區修路,逢山開洞、遇水架橋是在所難免的事;而這一次采風中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項目,也正是一個正在掘進的隧道、和一座已經初現雄姿的大橋。 我們是沿著一條長長的斜井,進入連城山特長隧道,來到一個正在掘進的掌子面。盡管現在的隧道工地,已經有了周全的安全措施,盡管我們只在隧道里呆了短短半小時,但身處一個不見天日且相對逼仄的環境,生理和心理上感受到的壓力,還是明顯存在的。修路人要在這樣的環境里夜以繼日地工作,其艱苦程度,可想而知。這條隧道全長5.8公里,屬特長隧道,已經接近全線貫通。聽管理處副處長高貴軒介紹說,開掘這個隧道所要對付的山巖,特別松軟破碎,難度極大。我們摸了一下剛剛被清理出來的渣石,哪里像石頭,分明是泥團。在這樣的山體里掘進,爆破、清渣、支架、箍頂……工作程序環環相扣,爭分奪秒,絲毫不敢馬虎。不容易啊! 走出隧道,回到藍天麗日之下,心緒卻還久久留在隧道之中。對穿越山區的高速公路而言,隧道的重要作用不言而喻,比如西康高速上的那個號稱亞洲第一隧的秦嶺終南山大隧道,不是一下子就把原本似乎遠在天邊的柞水縣,變成西安人的后花園了嗎?而柞水人,也同樣一下子就有了大把、大把賺錢的機會。真所謂“隧道有奇效,不通不知道”;只是,當我們盡享隧道的奇效之時,不應該忘記隧道建設者、以及管理者、養護者的辛勞。 比起如今還藏在山中人未知的連城山特長隧道來,石門水庫大橋,已經迎著南來北往人們驚異的目光,彰顯出它卓爾不凡的雄姿。 秦蜀古道上的石門,是中國、乃至人類公路建設史上的一個偉大的奇跡。遺憾的是,40多年前,隨著石門水庫的建成蓄水,這個偉大的奇跡被沉入庫底,難見天日。陳年舊事,不說也罷。而如今,漢坪高速建設者面臨的問題是,對已經成為當地農業和生活用水的重要資源、同時又是著名水利風景區的石門水庫,應該怎樣呵護它的純凈和美麗。 于是,一座主跨徑達262米、被稱作“西北第一跨”的鋼管拱特大橋,凌空而起,從空中跨越石門水庫和316國道,兩端分別連接連城山和石門兩座特長隧道。由于科學設計、精心施工,這座大橋不但功能完善、造型雄偉,而且對石門水庫的水資源和周邊山體的植被,也做到了最大程度的保護。這樣的一座大橋,其中的技術含量有多高、施工的難度有多大,我說不清楚;但我清楚感受到的,卻是修路人敬畏自然、呵護生態的良知。 漢坪高速進入留壩地界后,在一個叫玉皇廟的地方,路旁有一棵高大偉岸的銀杏樹,十分搶眼。趨前打問,原來這是一棵有著4000歲高齡的古樹,雖歷經磨難,卻依舊生機盎然。在古樹的四周徘徊良久,樹葉被風吹動發出的沙沙聲,仿佛是一位老人用略帶沙啞的聲音在喃喃低語。古樹在說什么呢?我想,有著4.4米胸徑和26米身高的這棵古樹,是如此堅實地站立在大地之上。向南,它應該能看到不近處的石門;向北,它肯定能看到不遠處的坪坎。從2014年開始,連接漢中石門和寶雞坪坎的漢坪高速公路工地上,那些殫精竭慮、揮汗如雨的日日夜夜,想來都被古樹盡收眼底、并刻進了自己的年輪吧!如今,它想向我們傾訴的,正是這些。 應該是如此。 古樹常青;漢坪高速建設者的貢獻,也將會同樣長久地被歷史記憶!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不知道是腦力問題,還是精神不集中,我的記憶力差,往往總忘事,當然經常誤事。 上小學時,那時沒有什么想法,更沒有什么遠大理想,只是聽大人的話,天天機械的上學,不知道要學到什么,去了學校就是完成了任務,挺快樂的。有次學校組織文藝活動,班主任老師叫我出一個節目,我沒有表演天賦,干什么好呢?老師說就朗誦詩歌吧,這個簡單!不管行不行,得聽老師的話。班主任老師還特意請有文藝才華的老師前來指導,哪句露出什么樣的表情,用什么語速,配怎樣的動作等等,統統給我設計好,我就一遍又一遍的練……終于到了臺上表演,我按部就班的朗誦,可是,關鍵時刻掉鏈子,懵了,一雙眼睛眨呀眨,像照相似的動作定格,記不起下一句詞,眼光自然轉向老師,老師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做動作提示,唉,無奈我還是朗誦最后兩句就逃離舞臺。 剛參加工作,單位在離縣城30千米的小鎮,小縣城本來就不繁榮,小鎮就更加難看到生機勃勃,那時還是一個星期休息一天,一個月休息一次,一次連續休息四天,交通不方便,每天只有一趟車到縣城,因此,只有休息四天時才有機會到縣城消費,每月工資200百多元,好像都無用武之地。有一天,隔壁住的同事對我說:“你應該還給我200元錢”,我脫口而出“啥時借你錢了?”同事的臉一下就紅了,有點不好意思,接下來講了哪天啥地,什么情形借的,哦,是有這么回事!我露出壞笑:“如果你不好意思問,我頭腦沒這個事了”,還強詞奪理,“你應該早就向我要!”好在同事非常寬容和大度。忘事 后來,運氣好,有幸調到縣城上班,頭腦還是不記事,迫使我接到任務或者需要做的事,立即寫在紙上,放在辦公桌顯眼的位置,這樣可以有效防止忘事。可是,在外面就沒地兒寫,一次,跟領導下鄉時叫我發通知,明早9:00時開個會。差不多到開會時間,領導發現沒動靜,我一拍腦袋,噢!“對不起,我忘記發通知”。 腦子不記事,肯定壞事,注定不會有好果子吃。雖然總是誤事,卻總是遇到貴人,得到寬容和諒解,但是忘事肯定誤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評比彰化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arrow
arrow

    gs67k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